热爱生活,岁月美好!

兵姐

<p class="ql-block">人生是条河,岁月是首歌,走着唱着,2024年4月己经走完了,进入红红火火5月……</p><p class="ql-block">人生,一眨眼又是一天,一回头又是一年,一转身就是一辈子。</p><p class="ql-block">生活恰似一个炼心场,对过去的看的破,看的开,对今后的看的远,看的阔。让我们放下昨天。</p><p class="ql-block">珍惜每一天,珍惜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拥抱明天,感恩所有,感恩我的家人,我的朋友给了我关心爱护和陪伴!</p><p class="ql-block">祝我的亲人和朋友平安快乐,幸福生活过好每一天以喜悦的心情过好五一假日快乐!</p><p class="ql-block">今年的五一节,我与好友雅敏女士结伴在北京过。非常有意义五一。</p><p class="ql-block">前几天接港友人通知:希我代表北美自然医学会和北美中国商会秘书长贵宾身份参加北京小型小范围围国际康旅联盟論壇并为发起单位……人不多,小范围,知名专家十几人,我简单介召了医学会和植物创新药&lt;生之素&gt;和健康茶&lt;肉苁蓉茶&gt;,</p><p class="ql-block">此次到京我还参观了友人四位女杰联合投资的位于南三环的近四百平方健康会所,她们都是我的好友,开业时邀我来剪彩!她们分别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事业有成女士!上海与京都虽隔.一千多公里,但我们心心相印相连……</p><p class="ql-block">赴京前受杭州密友圆圆老师重托,让我拜访京城她朋友吴院长,世上真有有缘还会相见!</p><p class="ql-block">昨日与我们自然医学会北京办事处几同事开车去院长处,见面实突在在有奇缘,她是十几年前我参观香堂村养老院时吴院长现在负责小汤山温泉渡假村的康养中心项目,我们交流很开心。我也给项目介召了些国外模式和建议。我会与我国际团队商量注入科技功能并邀国家级实验室进驻合力打造成小汤山一张名片,我也感激她们对我康复中的先生亲切问俁和关心……</p><p class="ql-block">结来了在香堂村的农家宴席,我们一行回市已晚……回宾馆我与雃敏长谈至十二点才入梦想!我们大家感谢刘总和吴院长盛情招待!</p><p class="ql-block">今日感悟:</p><p class="ql-block">人:相互帮扶才感到温暖!</p><p class="ql-block">事:共同努力才知道简单!</p><p class="ql-block">路:有人同行才不觉漫长!</p><p class="ql-block">友:相互记挂才体味情深!</p><p class="ql-block">与人为善,不遗余力地成就他人,不知不觉也成就了自己。</p><p class="ql-block">一己是人,众人是天;</p><p class="ql-block">谋事在人,成事在天!</p><p class="ql-block">做一个温暖的人:</p><p class="ql-block">用加法的方式帮人,</p><p class="ql-block">用减法的方式怨恨,</p><p class="ql-block">用乘法的方式感恩,</p><p class="ql-block">你会发现世间万物都会向你微笑!</p><p class="ql-block">人这一辈子,每个清晨,都是新的开始。</p><p class="ql-block">每天的祝福,都会带来温馨的气息。</p><p class="ql-block"> 生活如同航海,愿你充满阳光,让心情快乐舒畅。</p><p class="ql-block"> 生活是自己的,心情也是自己的,百分之九十的疾病都是由生气引起的。</p><p class="ql-block"> 所以说,要少生气,多微笑,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快乐每一天。</p><p class="ql-block"> 我们的状态就是我们的风水,我们的人品就是自己的运气。</p><p class="ql-block"> .1在这个世界上,谁人背后不说人,谁人背后无人说。</p><p class="ql-block"> 我们做事无需让人人都理解,只需问心无愧。</p><p class="ql-block"> 所以,只需管理自己,其它的交给良知和良心以及天意。</p><p class="ql-block"> 生活中的种种,都是我们自己创造的。</p><p class="ql-block"> 人这一辈子,活在这个世上,最重要的就是开心。</p><p class="ql-block"> 没有开心的人生,犹如囚笼。</p><p class="ql-block"> 没有开心的生活,就是煎熬。</p><p class="ql-block"> 只有开心起来,人生才会精彩纷呈,生活才会乐趣无穷。</p><p class="ql-block"> 让我们用最美好的状态和人品去迎接每个美丽清晨的开始。</p><p class="ql-block"> 愿我们开心,快乐每一天。</p><p class="ql-block">好友文涛说:</p><p class="ql-block">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我们都应该保持对事物的热爱。热爱工作,我们能够投入更多的心力去追求卓越,给予更多的创造力和激情。热爱生活,我们能够更加珍惜每一天,体验到更多生命的美好。</p><p class="ql-block"> 祝愿我的亲人和朋友们健康平安! </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