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却又无法联系你

福满人间

<p class="ql-block">想你却又无法联系你</p><p class="ql-block">漫长的黑夜一个人休息</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总是挥之不去</p><p class="ql-block">真的好难过真的好孤寂</p><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好想再见到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手机的名字陌生又熟悉</p><p class="ql-block">这种滋味苦涩又是甜蜜</p><p class="ql-block">依然爱着你你人在哪里</p><p class="ql-block">却总搜索不到你的消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我又无法联系到你</p><p class="ql-block">爱你却不能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你拉黑了我所有的联系</p><p class="ql-block">从此我过得没有了意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我又无法联系到你</p><p class="ql-block">爱你却被你伤得好彻底</p><p class="ql-block">删不掉回忆删不掉的你</p><p class="ql-block">我该如何去安慰我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