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诗意打卡第八天

福满人间

<p class="ql-block">春游诗意打卡第八天</p><p class="ql-block"> 题目:“晴明风日雨干时,草满花堤水满溪。童子柳阴眠正着,一牛吃过柳阴西。”出自杨万里的《桑茶坑道中》。雨后天晴,牛儿吃草,童子柳阴眠,展现了独特的生活情趣和原始朴素的美感。</p><p class="ql-block">“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风尽情吹,海浪尽情涌。暖风阵阵,温暖了天空,温柔了大地。赤是踏浪,尽悄嬉戏,童年之趣,有我有你,你我分离,杳无音信,我在这里等你,你是我今生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此刻的你,是否已休息?温暖的梦打湿了昨日的回忆,我在这里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