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根之声(508)微说 我睡在太湖边的夜里

太湖六根

<p class="ql-block">引:五一是一个放飞思想的时空。可以在喧嚣中尽情的享受假期的天马行空。也可以利用短暂的时间在宁静中让思想复盘与迭代。</p> <p class="ql-block">我睡在太湖边的夜里</p><p class="ql-block">多么安逸</p><p class="ql-block">如果每个地方的夜晚都能如此</p><p class="ql-block">谁还会孤寂</p><p class="ql-block">要去凝望夜空寻找安慰</p><p class="ql-block">夜像一首歌</p><p class="ql-block">每一个音符就是一种心情</p><p class="ql-block">那么风轻的夜</p><p class="ql-block">湖鸟宿栖在杨柳的树梢上</p><p class="ql-block">在湖面上荡着秋千</p><p class="ql-block">一簇芦苇</p><p class="ql-block">一个岸边的帐缝</p><p class="ql-block">朦朦胧胧的</p><p class="ql-block">那里有温柔的爱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睡在太湖边的夜里</p><p class="ql-block">那么宁静</p><p class="ql-block">如果每个地方的夜晚都能如此</p><p class="ql-block">我会点燃一堆的篝火</p><p class="ql-block">我喜欢火光映着脸</p><p class="ql-block">它赐给了我一个金黄的夜</p><p class="ql-block">人影被火光拉到湖中央</p><p class="ql-block">时间凝固了</p><p class="ql-block">微风徐来</p><p class="ql-block">苇叶沙沙</p><p class="ql-block">我在这样的心境里</p><p class="ql-block">睡着了</p><p class="ql-block">晨曦到来</p><p class="ql-block">一缕阳光把我唤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敬畏安逸宁静的心境</p><p class="ql-block">2024.5.1于午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