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6篇日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唯有接纳才能释放自我】

宋宋 爱写作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农历3月23 深圳天气大雨转雷阵雨 北风2级 温度22℃~25℃</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坚持梦想,砥砺前行,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span></p> <p class="ql-block">今天凌晨突然下起了大雨,一直持续到早上8点左右,歇了一小会儿转为阵雨,这为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气温也降低不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本想带孩子去水上乐园玩玩,但因为气温与天气问题,加上俩孩子身体出现不同程度的感冒症状,结果只能蜗居在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由于计划有变,孩子他爸吃过午饭又调整为上班状态,我呢则带着孩子睡了个久违的午觉。可能服了药的原因,俩孩子睡得特别沉,而且都打起了呼噜,痰鸣音非常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听到那刺耳的呼噜声和痰鸣音,心里既担心又苦恼,真的是被他俩折磨怕了。还好今天没有硬着头皮带出去,不然肯定得完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晚孩子他姑打电话来说2号3号去惠州泡温泉,孩子们满心期待,但我一点也不想去,一是自身不舒服,二是担心孩子病情加重,跑那么远万一有点啥很麻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诺儿今天有点发神经,不到6点就醒了,用他的话说“想到去水上乐园太兴奋,睡不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醒了就醒了,还一个人在那里嘚瑟,一会儿唱歌,一会儿不知道是玩游戏开了麦还是怎么滴,反正动静很大,吵得本就神经衰弱的我心里极度烦躁,好好的睡觉时间就这样被他给搅和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一听到不能去了,更生气,说我们是骗子,说话不算数,害他起这么早白高兴一场。哎…现在的家长不好当,有苦难言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晚上11点左右伊伊又低烧37.9℃,看来明天的泡温泉计划也得取消了。没想到自私自利的诺儿竟然跟他爸说,明天带他一个人去惠州,要我带伊伊在家。我只能说,很多东西遗传基因实在是太强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好的假期因为孩子身体原因,计划一变再变,孩子因为不能去玩心里不爽,我因为孩子生病搞得很焦虑,唯独孩子他爸能照睡不误,三秒就能打呼的那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见状说不烦那都是假的,可又能怎样呢,心里不停安慰自己,一切都是上天赐予的最好安排,唯有接纳才能释放自我。</p>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18449号星宝宝宋宋,第92期21天蜕变之旅我已报名,如果您也想突破自己,改变自己,不妨像我一样,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加入日记星球,去寻找那个更耀眼的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