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快乐!💢💢💢

燕子娇居

<p class="ql-block">五月,如期而至,在繁花葱绿之间遇见美好😀</p><p class="ql-block">我的美篇小屋装满了各种美好等您光临……</p> <p class="ql-block">五月啦👋👋👋。快乐,明亮,平安,顺利,我和我们🌶️🐔</p> <p class="ql-block">城中烟火治愈,陌上花开舒心。日子浅浅,心情淡淡,忙碌是常态,静逸是间隙。</p><p class="ql-block">年纪越大越孤独,不是不合群,而是自己和自己相处更舒心。之所以成为现在的状态,是因为沉默里有着自己怡然的心态。</p><p class="ql-block">有人说我活得通透,也有人说我活得凉薄。我就是我,不想进别人的枷锁,只想以最大的热情,去做与自己生活相关的事情。</p><p class="ql-block">自己内在的舒适和自由,于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守住了这份“定”,才能守住自己!</p> <p class="ql-block">散去三月的风</p><p class="ql-block"> 四月的雨</p><p class="ql-block"> 五月如期归来</p><p class="ql-block"> 愿心中无事 </p><p class="ql-block">浅夏无忧</p><p class="ql-block">劳动节快乐🌹🌹🌹话说今天真是过了个名副其实的劳动节 </p> <p class="ql-block">五一国际劳动节</p><p class="ql-block">致敬劳动者、敬平凡,敬不凡送你🌸🌸</p><p class="ql-block"> 致敬在各行各业散发微光的你我👌👌👌</p><p class="ql-block">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