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谁不好,只是因为时间还没到

.萤火虫

<p class="ql-block">  “要来的,终究会来,该去的,终究会走。因为心里有我的人永远不会走散,而不是我的人迟早是会离开。”不可否认,爱情渺渺,有很多人抓住了它,又失去了它。太多的恋情,开始时以为可以天长地久,直到挥手道别时才意识到,原来自己曾经的想法是如此的幼稚,如果一个人再好,可是他不心疼你,就什么用也没有!原来我只是一个匆匆的过客,只能在你的世界短暂停留片刻之后,就不得不转身离开。而这一生对于你,我最大的遗憾就是,一个拥抱就能解决的事情,变成了连离开都不能当面说清,最后却是没有任何解释的形同陌路,渐行渐远。最后我也知道了,即使可以对你笑着说再见,却深知这一别,就是我们再见的遥遥无期。</p> <p class="ql-block">  想想也是,有时候,有些人不需说再见,就已离开了。有时候,有些事不用开口也明白。有时候,有些路不走也会变长。然而让人心酸的是,我们才分开了这么点时间,这么近的距离,我们的感情自然就淡了许多,只能说明我们曾经美好的爱是那么不现实,就像是温室里的鲜花,一旦落到平凡的实处,经历了时间空间的考验,就开始变质了枯萎了。也间接证明了自己这一次决然离开你是对的,证明了我们曾经的爱没有那么深那么真,只是一段以爱之名,行工作之便,见光即死的办公室恋情罢了,擦肩而过之后,最终都是要回归自己原来的生活轨道。所以还是接受现实吧,与其长痛,不如当断则断,与其念念不忘没有回响,不如爱得轰轰烈烈,也走得干脆直接,彻彻底底的从你的世界退出,也完完全全的把你放下。</p> <p class="ql-block">  其实说到底,人间就是一个剧场,我们都是剧场里形形色色的演员,其中最重要的一个角色就是:自己。可遗憾的是,在滚滚社会洪流中,或许我们早已把自己的内心扔到一边,根本听不到他的声音,以至于不知道喜新厌旧是本能,不知道移情别恋也是天性。尤其是现在正是你和新搭档的密月期,你是如鱼得水,我当然要识趣点,躲得远点,最好不会影响到你们。尤其是既然决定断了这段感情,那么离开了就不要幻想,也不要有什么耦断丝连的做法。对于这些,可能,你一时会觉得我这样做很残忍,但不可否认,这才是及时止损的唯一办法,也应该是最正确的选择。相信时间长了,事实会告诉我们究竟谁对谁错,谁是真心谁是假意。</p> <p class="ql-block">  罢了罢了,真正的爱情,是发自内心的关心和体贴,是生活中点点滴滴,是实实在在的惦记。真正的爱情,不是某一个时刻的承诺和表白,而是之后一起走过的岁月。那怕现在的我还不知道怎么才算爱,但是我知道有些人失去了就是一辈子。我知道单纯喜欢你的人,看到的是你的现在;真正爱你的人,是要和你有一个走的未来。可是看看最近,你的朋友圈里那么的安静,也看不到你任何的信息,这样的现象可能吗,正常吗?我想只能说明你是有心屏蔽我,有了想和我拉开距离的想法了,不想让我再关注到你,知道的太多。其实这也不能怪你,我们早就都知道露水姻缘见光死,所以,己经确定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彼此都很默契的让其自然死亡吧,就像现在的我们,你不问原因,我也不求结果,慢慢的感情也就无疾而终了。你没挽留,我没回头,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没有谁不好,真的只是时间不凑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