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之下》人像摄影作品

聊胜

<h3>摄影后期:聊胜<div>出 镜:洋洋</div><div><br></div></h3> <p class="ql-block">  每次在夜空中,看到这颗星球孤独的旋转,我心中都会有一种难以名状依恋和亲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将来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世界,但是,我的孩子还在其中生活,这个世界就与我有关,所以我才凝视它,就像我凝视你,所以我才守护它,就像我守护你。</p><p class="ql-block"><br></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