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朋好友聚一起水西沟镇庆五一,人间四月芳菲尽,最美时光五月天

(文人日月)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策划:刘保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执行联络:刘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参宴人:全体参宴人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撰稿:文人日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编辑:文人日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图片:文人日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图片制作:文人日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音乐:《一杯美酒》</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乌鲁木齐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在经历了漫长冬季的等待,终于等到了冰融、风暖、雨柔、花开,阳光明媚的时节。时光匆匆,转眼之间走进了二0二四年的五月。今天是五一国际动节,那和煦的暖风,染绿了连绵起伏的南山,染绿了广阔无垠的田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五月如诗,花开似锦。在这春夏之交的日子里,我们兄弟姐妹五家亲友2024年春节后,利用五一长假第一次外出,相约畅游水西沟,欢度五一。走进水西沟镇,品新疆美食,嗅着田园农家乐的清香,看那蜂蝶在花中飞舞,感知默然而贴心的亲友,在最美的时光里,留下一份温暖于心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五一”十几位亲友欢聚一堂,在充满激情和欢快的水西沟南湾路,东湾村55号军味兵风农家小院欢聚品风味美食。点点滴滴,都是快乐!分分秒秒,全是真情,相聚太美,带给了我们太多的回忆,“一杯美酒”融化了一份份纯真的情谊。兄弟姐妹情谊给花甲之年的我们美美添上一缕醉人,迷人的芬芳!</span></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亲人团聚的日子,大家脸上笑容满面,互相敬杯酒(茶),亲情话语说不够。在彼此心中留下一份牵挂,一份温暖,一份惦记,一份嘱咐,一份乐趣……静静地固守着那份美好的回忆,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而愉快的……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随着岁月的流逝,生活的沉淀,当我们暮然回首,发现兄弟姐妹情谊在我们心灵深处,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记,聚会时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回荡在我们的脑海里,荡漾在心海里,散发出别样的让人回味的片段……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初春的南山水西沟,朝阳映照迎来一缕风满眼花海,尽染眉间蓝天,微风,暖阳,五艳六色花交汇成一幅暖心画卷春光灿烂,微风拂面独自漫行在春意盎然,陌上闻着花的芬芳,沐着微风的轻柔,浴着阳光的温热,看蝶舞花飞,听蜜蜂吟唱思绪翩舞,身心舒畅风,兄弟姐妹情怀一个可爱而又温馨的字眼,将是我们晚年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情愫!</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爱你五月如春风不老,人间四月芳菲尽,最美时光五月天!时光荏苒,你依旧在我心间漫游。岁月如梭,却带不走那份兄弟姐妹聚在一起的深情,您们的笑容,是我永恒的春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红尘纷扰,世事变幻,双方父母走后唯有您们兄弟姐妹,是我心中不变的港湾。无论风雨如何肆虐,如何狰狞,您们依旧是我灵魂深处那璀璨的梦。阳光洒落,温暖如初,照亮我前行的路,驱散所有阴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塔河的水,依旧缓缓流向远方,心中的船抵达理想的彼岸,带我走向健康平安之路,我心中的彼岸。静谧的心海,波澜不惊,只因您们,是我最深沉的寂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何种境遇,您们都是我最深切的思念和眷恋的兄弟姐妹。故事终有结局,人生总有离别,但我对兄弟姐妹的爱,永远不会停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五月天,最好的人间,阳光正好,心事正暖,南山水西沟镇“五一”大假,来这宽窄巷游玩的人群熙熙攘攘,忙碌的游人沐浴在南山的阳光下,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满足的笑容。这里的空气清新,让人感觉神清气爽,仿佛每一个细胞都在欢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孩子们在巷子里欢快地奔跑,他们的笑声清脆而纯净,与水西沟镇民族风情的喜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宽窄巷里各种美食极引的大批的游人,镇上的生意人们站在自家门前忙着招览游客,摆摊的买卖人招呼着游人进店购物,茶馆里茶客谈论着生意经,他们的眼神中充满了对这片土地深深的眷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人间五月,愿所有的亲朋好友心中有美好!所见皆风景。桃花已开,胭脂扣上再无痕迹,但我对大自然的爱,却永远不会消失。文字浅薄,词不斐然,但情感真挚,如雨滴般嘈杂。一座青山,又一重山,我笔下无尽思念的美篇,只为您而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岁月流转,人事已非,但我对兄弟姐妹的爱,永不消散。它像春风,像阳光,像静谧的灯盏,照亮我前行的路,温暖我孤独的心。我爱您们,不受时光侵蚀,即使世界变幻,仍是我唯一的信仰。让我用这浅薄的文字,诉说我的情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对亲情无尽的思念和眷恋。不老的回忆,永恒的情感,是我晚年心中那永不褪色的春天。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何种境遇,我都会牢记兄弟姐妹情意,深爱您们,直到永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乌鲁木齐五月风三月的天,春寒料峭,略带阴露,四月的雨缠绵而不失凄婉,五月的风就像极了婴儿的手,温润柔软。五月的一切都是恰到好处,淋漓而不失柔美,热烈而不失婉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五月天五月风,更应该去户外放声高歌一场,站在山岳之巅高歌,让这歌声连接神与人、天与地,然后从山崩与蜜蜂起,唱响在百花之中,共品花蜜之悠扬。</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五月花,五月的沙枣花开,风吹着阵阵淡淡的花香扑面而来,时而还会有几片小小的水片安静地掉落,风中飘下的沙枣花,脆弱而瘦小,有些掉到了我的身上,让我有了一丝被惊动了的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五月景:五月的天,南山小溪变得丰满起来,哗啦啦的停不了脚步,似乎要奔向远方的水库,奔走中与石头撞个满怀,发出了叮咚叮咚的响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五月情,五月风吹亮了千家万户灯火,吹长了美女的秀发,吹出了女人隐藏的妖媚,漫过千山万水,漫过所有人的目光,五月是个温柔的月份,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记得好好享受生活的不易。</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五月梦悉数春夏秋冬,就五月最美。四月绵雨把五月的天洗得剔透,天空没有尘埃,蔚蓝,多情的四月离去而让我独爱五月的炙热,瘦红肥绿的山川恰到好处之妙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五月歌在时间的飞逝中,我们将希望和爱撒落在五月的风中,随风飘散,落在星星身上,星星变得闪亮,落在月亮身上,月亮变得文静,落在身上使你变得更加美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五月诗呀,更应该放声高歌一场,站在山岳之巅高歌,让这歌声连接神与人、天与地,然后从山崩与蜜蜂起,唱响在百花之中,共品花蜜之悠扬。</span></p> <p class="ql-block">掬一捧沾湿了思念的月色,撒进岁月的长河里,旋出几圈浅浅的涟漪,流水依旧心事也在静静地流淌;记忆于岁月长河中泛起苍白的浪花,一圈一圈的漾开,一种别样的心情,在这样昏暗的街灯下悄然绽放。陌上红尘,只影向谁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