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阅读

华军

<p class="ql-block">清风要识字,偷偷翻书看。这是个传说。</p><p class="ql-block">现实版的蚂蚁阅读就在眼前。而且它们浏览的是外文书页呢。</p><p class="ql-block">请看,请看,它们津津有味的欣赏,而我根本不懂书页上的内容。</p><p class="ql-block">智慧的人啊,时代变了,蚂蚁竟然研究人类文明了,大家都蒙在鼓里吧?</p> <p class="ql-block">我还有数不清的书要看,我要挤出时间给书籍,不能让蚂蚁笑话我的知识浅薄,广泛阅读,与时俱进,贡献社会。</p><p class="ql-block">这世界无奇不有,无中生有。总有你看不到想不到的事发生。奇迹无处不在,生活时刻上演新的画面,令人鼓舞,不甘落后。</p><p class="ql-block">蚂蚁看书,它一定快乐,幸福,惊叹。人类文明浩若星空,包罗万象,每一页都记录着大千世界的奥妙。</p><p class="ql-block">好友徐老师看着我,哈哈大笑,“不懂了吧,这是人造机器蚂蚁,它获取每页的内容,你可以用任何语言收听它讲述。但需要戴上这专用耳麦。”</p><p class="ql-block">真是颠覆认知,令人震撼。科技发展已经迈入高速快车道。神舟大地,科技繁荣蒸蒸日上!。</p><p class="ql-block">“你戴上试试。听听什么内容。”</p><p class="ql-block">“——滚滚长江东逝水,——”,“什么这是,上你当啦。也好也好,你给咱们科学团队提出了新的设想。难能可贵。”</p><p class="ql-block">蚂蚁阅读,未来可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