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我们依然并肩

丽媛

<p class="ql-block">此刻正向我们走来的是378班代表队,他们青春洋溢,团结求进,他们是突破自我的勇士、是追寻梦想的行者、是无敌团队的代言!“吾班之健儿,能克学业之苦,亦能冲赛场之峰”,他们目光所及是远方,路在脚下如群花绽放。看,他们已怀定雄心壮志,相信赛场上的他们定会用汗水燃起青春梦,荣光彼岸!</p> <p class="ql-block">378班,祁县三中新升的14个班的其中一个,在近一年的摔打和磨炼中,已渐渐有了初中孩子该有的风骨,但也没有退却少年应该的纯良。每每看到他们,作为班主任和引路人,我深感这一路虽走得不易,但也欣慰不已!看,一群学习中,是不是我们最美丽?!</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参加学校运动会,一个个都萌萌的,不知道主席台叫的是自己、不知道在哪里检录、赛前不会热身、穿着不合适、接力马上开始接力队员却去陪跑、赛程中肌肉拉伤、自己获奖了都不知道……但是,宝宝们都特别努力,也特别争气,争先恐后地表现自己。</p> <p class="ql-block">  这是凌渊奇,我们的班长,一个至淳至善、热心宽容的孩子,运动会全程又比赛又操心着每一位运动员,没有一句怨言。800米的赛场上更是气场全开,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大家做了表率!</p> <p class="ql-block">这是俺高浩轩童鞋,前一刻还为自己不能参赛而沮丧,后一秒4*100的接力场上就坚毅矫健,身如离箭,小小的身躯迸发出的能量让所有人为之欢呼喝彩!</p> <p class="ql-block">这是田雯旭,一个干瘦敏捷的男生,平时小毛病不少,但此时的他却战斗力爆棚,展现出了自己体育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最左边的叫闫佳璇,一个腼腆而认真的少年,乍一看战斗力不足,一上场却真真是我们最神速的战将,当之无愧的首尾棒,让我们惊叹钦佩,又自豪满满!</p> <p class="ql-block">  看,一番折腾下来,我们这大的大小的小的男子接力队取得了多好的成绩!</p> <p class="ql-block">我们还有好几个队员,他们同样展现出了自己的勇气和担当,在赛场上把我们班拼搏向上的班训化为了行动。</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张迪童鞋,身轻如燕,颇具跳高潜质,如果加以指导,我想一定会是我班跳高杀出的黑马!</p> <p class="ql-block">程琮皓,一个少言内敛、仁厚求进的孩纸,是那么讨人喜欢!</p> <p class="ql-block">这是冯皓楠,时刻以班级利益为先、做事可靠的优秀运动员,班务上有他做班长的左膀右臂,我一百个放心。</p> <p class="ql-block">虽然有的队员没有取得奖项,也因为比赛没有取得奖项而内疚,但是我要告诉他们:我的孩子们,我依然为你们骄傲!比赛本来就是有输有赢的事,我们没有必要放在心上。再说,"我班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我们下次再夺荣光嘛。是不是?</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的女子战队,没有她们的实力比拼,哪来我们这4*100接力的战果辉煌!我们的巾帼英雄,委实极棒!</p> <p class="ql-block">李媛媛同学,一个学期以来让我们看到了她惊人的转变,如果再多一份稳扎稳打,相信她定能进步大大、闪耀自己!</p> <p class="ql-block">刘子淇,我们的学习委员,敞亮大方、力争上游,学习上是大家的航标,赛场上同样是我们的榜样!</p> <p class="ql-block">吴欣怡,女子1500米的挑战者,无论输赢,你的选择已是勇气的担当,你的坚持已是毅力的见证!愿能把这份勇气和毅力与学习分享,创造一个全面的、全新、全能的少年形象!</p> <p class="ql-block">高慧君,卢静,李佳璇,一个下场一个来,笑傲赛场、从容比赛,这就是我们的魄力与风采!</p> <p class="ql-block">后援团里还有很多幕后付出的孩子。武诗博全程的跟踪拍摄、杨宗成完美的卫生服务、冯韵轩李伟宸等尽职的纪律监督、续曼侨认真的征稿工作、王靖雯焦急的抢话筒加油、许恒宇董淇豪等热心的赛前赛后服务……还有积极投稿的同学们和自觉遵守纪律的同学们!看,我们的集体就是这么给力!</p> <p class="ql-block">当然,也离不开热心家长的支持,李雨桐家长热心送饮品,被我因天气原因婉拒还不忘叮嘱我需要就立马呼叫,李佳谦家长有事还不忘叮嘱李佳谦同学带相机来,凌渊奇家长多次告我他在待命,随传随到……</p><p class="ql-block">是啊,我们的集体,怎能少了爸爸妈妈们这坚实后援!</p> <p class="ql-block">  378的大家庭,少一个都不行!每一位都是独一无二的班级专属,军功章上有你有他也有我!</p> <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孩子们,之后的每一天,让我们继续携手并肩,在祁县三中这片沃土上,奋力新征程,无悔向未来!</p>

我们

赛场

接力

热心

家长

同学

一个

他们

比赛

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