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卷】 我怀念故乡的云

蓝鸟在飞/诗人摄影家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我怀念故乡的云</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跋山涉水你去见的人</p><p class="ql-block">遗忘着岁月也不会遗忘你</p><p class="ql-block">那一刻她铭记着思恋</p><p class="ql-block">跋山涉水生命去赴着相会</p><p class="ql-block">音符随风似往事飘荡</p><p class="ql-block">如云如雨如雪如一场烟云</p><p class="ql-block">时间淡去已无影无踪</p><p class="ql-block">因一滴雨一片雪一缕浮云</p><p class="ql-block">荡在儿时梦的摇篮里</p><p class="ql-block">幸福漫漫的感包围着生命</p><p class="ql-block">安宁与祥和里的感觉</p><p class="ql-block">会铺天盖地般地席卷而来</p><p class="ql-block">似窗外林间里的落叶</p><p class="ql-block">会随时与秋叶随风里摇曳</p><p class="ql-block">我每当抬头看到远处</p><p class="ql-block">山水间亮起了一抹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我知道烟云藏着故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灵魂在原野里游荡</p><p class="ql-block">风熏香吹拂归家的方向</p><p class="ql-block">你以为我过的孤独</p><p class="ql-block">我从日子徜徉一种舒服</p><p class="ql-block">梦呓在降临着世界</p><p class="ql-block">繁衍着生命寄托着理想</p><p class="ql-block">来世去看花怎么开</p><p class="ql-block">要从河水中去随水遂流</p><p class="ql-block">看生命与太阳升起</p><p class="ql-block">踏着夕阳红的余波落下</p><p class="ql-block">我与灵魂活在世上</p><p class="ql-block">从田野感悟生活的趣事</p><p class="ql-block">生命纯属一场偶然</p><p class="ql-block">困顿在其中寻找着因果</p><p class="ql-block">生命陷入虚无空间</p><p class="ql-block">思念拉长好像都在随着</p><p class="ql-block">舒缓旋律悠远而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