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双林的美篇

铁双林

<p class="ql-block"> 一</p><p class="ql-block">我对你最大的承诺应该是,你是我最后的一个最喜欢的人!假如有一天你累了,坚持不住了,做不到两全其美的时候,别敷衍我,别说谎,千万别说慌!因为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在我的心里!我心知肚明!千万不要拿我当傻子!我只是,只是看穿不说穿就是了!一个慌言要用多少个慌言来园!听到你说慌敷掩我时,我的心里有如魚梗在喉!如刀刺般的疼痛难受!我有时候真的想退出,退出也是有一个过程的。好让你好好的休息!好好的恩爱!我之所以喜欢你,不是因为你长的比谁都好看,只是在我眼里好看!而是你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其实真说不清你哪里好,在我心里可是谁也代替不你!渐行渐远也是有过程的!我高估了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我有一种感觉!爱的付出变成了肉包子打狗,我无意于破坏你俩的亲密感情,也不能忌妒、只要你高兴舒服你快乐我就快乐!我己卑微至极在你眼里一文不值!包括你俩性爱,你每次出门回来更加的明显,我每次出门回来在累也是第一时间想到看你,不敢奢求和你睡,你呢?不用我说吧,你细品吧!</p><p class="ql-block"> 二</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入了心便是一生一世,林徽因这样说感情:“无论我多么想你,都必须忍着,不管我多么吃醋,都没有资格,不知道上辈子欠了你多少,让我这辈子如此的煎熬。</p><p class="ql-block">数不清多少次想要放弃,可终究做不到,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舍不得,因为一辈子太短,下辈子不会再见。爱你入了心,一辈子也忘不了……可能有一天我会淡出你的世界,你不会想我的,因为我高估了我在你心里的地位!</p><p class="ql-block">生命里总会有一个人让我瞻前顾后,左右为难。因为这个人已经走进了我的心,走进我的梦里,影响了我的情绪,占据了我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我能堂而皇之肆意的想你,却不能堂而皇之随意见你。因为想念只是一个人的事情,而见面却是两个人的事。</p><p class="ql-block">在很多个不经意的时刻,如烟往事都会出其不意扑面而来,往事如疾风骤雨席卷着……</p><p class="ql-block">往事依稀浑似梦,都随风雨到心头。我无数次想起,在往事的烟尘里被裹胁着席卷着,又无数次被岁月的浪潮抛下,一次又一次。忍着思念是一件很熬煎的事情,这是我的感受!你没有!</p><p class="ql-block">年龄是岁月的符号,也是命运划定的界限,很多东西,不是我想就能得到,不是得到了就可以堂而皇之心无愧疚。但是我内心也很愧疚没有能力给予你想要的东西!我心底一直愧疚!</p><p class="ql-block">不管内心忍受多少爱而不得的熬煎和得到又失去的痛苦,我愿意为了在梦幻的世界里千折百回。</p><p class="ql-block">那些天真与无畏,那些年轻与冲动,那些热情与纯粹,都滚滚而去,镌刻在青春的长河里,成为永远的丰碑。</p><p class="ql-block">多年后的今天想起,那不仅是我一个人,而是我们俩共同交集的青春年华,那时单纯单调的青春里仅有的艳丽的色彩。你美丽的样子:</p><p class="ql-block">躲在时间的门外,任凭往事在回忆里缠绕,青藤一样伸展着,盘踞在我心里角角落落,我也只能忍爱成殇。</p><p class="ql-block">我只是感谢岁月,感谢命运,感谢老天的馈赠,让你在年轻貌美的时候,走进了我的心里,我的生命里,天真而纯粹地喜欢了你!感谢你二十五年来风风雨雨的陪伴!使我的心灵不再孤单,欢乐至极!</p><p class="ql-block">爱而不得,是相思之苦,得而不惜是伤害之苦。青涩岁月,谁的青春不曾遗落过纯粹的爱?谁的青春不曾遗落过天真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如今,站在岁月沧桑的门槛上,看曾经轰隆隆奔驰而去的列车。浓缩青春,我看到的,不仅仅是我和你曾起一起走过的路程,还有隐于岁月里未曾消失的浓情蜜意!但是只有我的一相情愿了,</p><p class="ql-block">诉不尽人世沧桑,道不尽世态炎凉,那些遗落在青春里,至今都没有完全遁去踪迹的东西,就永远沉淀在我心里了。</p><p class="ql-block"> 喜欢是放肆,但爱是克制。喜欢是棋逢对手,而爱是甘拜下风。卑微至极!仅此而已。当两个人都老去,由其是我,你还会不会拿出过去一起拍下的照片,品味时光吗?细数回忆呢?一一.一一⋯⋯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