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矜凌最撩人的情话

泱泱

<p class="ql-block">(づ ̄3 ̄)づ╭❤~《冯矜凌最撩人的情话!》</p><p class="ql-block">​1、我觉得《金瓶梅》好高大上啊,我觉得《金瓶梅》没有跻身四大名著,是一种遗憾,如果《金瓶梅》取代《红楼梦》,中国人的人性起码提升四个档次。“每个女人都是金莲,屈从于现实,心系西门大官人。”——冯矜凌。</p><p class="ql-block">​2、我最喜欢站在春天的海棠树下,接受岁月的伤,女人的美,就在于蠢得无怨无悔。——冯矜凌。</p><p class="ql-block">​3、幸福的时刻,恰恰是需要流泪的,我本想在冬天死去的,我现在改变注意了,我想在110岁死去,在你的怀里。——冯矜凌。</p><p class="ql-block">​4、一个特别会致意眼泪的女人,风有多高,谷底就有多深,她的优点有多突出,她的缺点就会让你多抓狂。——冯矜凌。</p><p class="ql-block">​5、什么是真爱,克制不住的思念才是爱,真正的爱从来都不是正常的,只要你的态度告诉我,你不缺我,我绝不会多看你一眼。——冯矜凌。</p><p class="ql-block">​6、我不管有多少钱,吃盖饭,喝白水,养鱼塘,一百块钱是这样,一百亿也是这样,就这么简单。——冯矜凌。</p><p class="ql-block">​7、我始终站在名利的对岸,让你一直陪着我,高攀不起我,不管以什么身份,因为,这个世界上,真正勇于示弱的人,恰恰是非常非常强大的人。——冯矜凌。</p><p class="ql-block">​8、花自飘零水自流,认识你,绝不是我人生的插曲,而是我生命的主题。感谢时间,赐予我们崭新温暖。——冯矜凌。</p><p class="ql-block">​9、我没见过你哪里的花,但我知道,我们是住在同一个春天,你记得我,我就会一直在。——冯矜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