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庆‖你为什么负我不负他

庆哥哥

<p class="ql-block">你为什么负我不负他</p><p class="ql-block">作者:王国庆</p><p class="ql-block">2024年5月1日</p><p class="ql-block"> 在时光的长河中徘徊,</p><p class="ql-block">心中的痛楚如潮水涌来。</p><p class="ql-block">你为什么负我不负她,</p><p class="ql-block">让我的心破碎成沙。</p><p class="ql-block">曾经的誓言如风吹过,</p><p class="ql-block">留下我独自承受寂寞。</p><p class="ql-block">她在你的心中如珍宝,</p><p class="ql-block">我却被遗落在角落。</p><p class="ql-block"> 回忆如影随形刺痛我,</p><p class="ql-block">泪水模糊了爱的轮廓。</p><p class="ql-block">你给她的温柔如诗画,</p><p class="ql-block">对我却只有冷漠和虚假。</p><p class="ql-block"> 你为何如此狠心对我,</p><p class="ql-block">让我的爱沉入了深海。</p><p class="ql-block">而她却能得到你的爱,</p><p class="ql-block">幸福在她身边盛开。</p><p class="ql-block"> 难道我的爱不够真切,</p><p class="ql-block">还是命运的捉弄太无奈。</p><p class="ql-block">你为什么负我不负她,</p><p class="ql-block">这痛苦让我如何释怀。</p><p class="ql-block">但我仍会默默祝福你,</p><p class="ql-block">尽管心中满是伤和悲。</p><p class="ql-block">愿你与她能长久相伴,</p><p class="ql-block">而我将在孤独中学会离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