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洁云杨卫(白洁云杨卫全集完整)笔趣阁(2024年5月1日)_美篇

裸泳的鱼

《白洁云杨卫》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叫杨卫,是个赘婿。<br>我老婆白洁云说她是天生石女,不能满足我身为男人的正常需求。<br>所以结婚三年,我从没和她睡过觉。<br>可为了让白家延续香火,丈母娘竟把我送上了小姨子的床。<br>……<br>南山公寓。<br>喝完丈母娘特意为我熬的鸡汤后,我整个人无比地躺在床上。<br>“水……老婆我想喝水。”<br>我此刻脸上发烫,神志模糊,望着床边正在脱衣服的模糊人影喊道。<br>但是她并未理我,而是继续宽衣解带。<br>雪白姣好的身材映入我眼帘,我不安,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膨胀变大。<br>那人转过身,我的变成了震惊。<br>这脱了衣服的女人,不是我老婆!<br>而是我的小姨子白莲!<br>“姐夫,我姐是天生石女,不能生育,妈说不能断了我们白家的香火,让我替我姐生个孩子。”<br>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br>难怪今天一向抠门的丈母娘会特意为我炖鸡汤,原来是为了这一出!<br>我挣扎着想从床上坐起来,整个人却而又无力。<br>“莲莲,我是你姐夫,你不能乱来……”<br>我尽量让自己保持清醒,不去看她雪白的身姿。<br>“我和你姐领养个孩子就行,你别犯糊涂!”<br>白莲却是大大方方坐到了床边,翘着曲线身材爬到了我身上。<br>“姐夫,领养的孩子没有血缘,你在我肚子里留个种,我生下来给你和姐做孩子。”<br>她说着,软弱无骨的已经贴了过来。<br>我身上的汗毛立刻竖立起来,呼吸也变得急促。<br>“你再过来我就要报警了!”<br>我爱白洁云,就算不能和她无间,我也不想和别的女人睡。<br>更何况这人还是我小姨子!这不是乱套了吗!<br>但白莲听了我的警告,非但没停下来,反而顺势俯,附在我耳边吹气。<br>“姐夫,我一个黄花大闺女,委屈自己陪你睡觉,你不亏的……”<br>她说完就开始扒我衣服,一双柔软的小手胡乱在我身上点火。<br>我感觉自己快要崩溃。<br>我绝对不能做对不起我老婆的事!<br>幸好今天冷,我多穿了几件。<br>白莲扒拉了几下,一直拽不下我的裤子。<br>“姐夫,你一个大男人穿这么多做什么?”<br>她有些急躁。<br>趁着她解我皮带的时候,我迅速让自己冷静下来。<br>瞅准机会,毫不犹豫一脚将她踢开。<br>“啊!”<br>白莲捂住肚子侧躺在床边,一脸痛苦。<br>我趁着这时,赶紧拿出手机准备报警。<br>这时门突然打开,老婆白洁云和丈母娘刘翠芳一起冲进来。<br>“杨卫,你这是铁了心要我们白家绝种,给你女人你都不会睡,你还是男人吗!”<br>丈母娘对我破口大骂,急匆匆去将床边的白莲扶了起来。<br>我没理会他们,正按出“110”,准备拨打出去。<br>白洁云眼疾手快,赶紧夺走我手中的手机。<br>“杨卫,你这是干什么?都是一家人!”<br>听到白洁云的话,我只觉得荒唐。<br>原来她身为我妻子一直就在门外,看到我被人霸王硬上弓也无动于衷。<br>“白洁云,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你有把我当人吗?”<br>“你把手机还给我!我要报警!”<br>白洁云直接一把抱住我:“老公,今天的事确实是妈的错,怎么做出这种出格的事情。”<br>她话语带着讨好和轻哄的柔情,渐渐平息了我的怒火。<br>这时,一旁的丈母娘也很有眼力劲的跑过来装模作样恳求我的原谅。<br>“都是我老糊涂了,心急办了坏事,好在没酿成大祸,杨卫,你是年轻人,别跟我这村妇计较……”<br>“小莲刚大学毕业,她还没找到工作,也没男朋友,要是报警抓她坐牢,这辈子就毁了!”<br>白洁云此刻也双眸幽幽地看着我,脸上满满的愧疚。<br>“老公,我妹年纪小不懂事,以为孩子这事谁生都一样,你就原谅她这一次吧。”<br>白莲穿好衣服后,也在一旁懊悔不已。<br>“姐夫,我以后再也不敢了,这都是我妈让我做的,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别生我的气。”<br>看着他们确实是知道错了,再加上我并没有损失,我很是挣扎要不要报警。<br>毕竟我和白洁云多年夫妻,一直恩爱有加。<br>当年谈恋爱时,她家没儿子,所以要我入赘做倒插门女婿。<br>因为爱她,我也选择做了个赘婿,心甘情愿做她背后的男人。<br>她除了不能满足我身为丈夫的需求,其他方面都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br>我朋友兄弟都说我娶了个有钱有事业又好看的女人。<br>都说女人有钱就变坏,但白洁云却从没在外面乱搞过。<br>今天这件事,我不想让她为难。<br>“行,这事翻篇。”<br>我松了口,但也对白洁云表达了自己的态度。<br>“但我要搬出去住。”<br>继续和小姨子住一个屋檐下,我觉得尴尬。<br>白洁云爽快答应我:“好,明天就搬。”<br>晚上。<br>我在房间收拾行李,白洁云洗完澡后进来从背后环腰抱住我。<br>我还对之前的事还心有余悸,不愿搭理她。<br>“老公,别生气了。”<br>她将我的身子转过去,面朝着她。<br>“为了让你消气,我特地给你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你猜猜是什么?”<br>望着白洁云神秘兮兮的样子,我有些惊讶她居然会送礼物给我。<br>毕竟结婚三年,我从来都没收到过她的礼物。<br>白洁云从背后拿了一个文件袋,交到我手中。<br>我打开一看,首页的几个大字让我瞳孔一缩——<br>【意外身亡保险单】<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白洁云杨卫》小说正文内容 ↓↓↓--------------<br><br>话落,在场的人不约而同的点头,但依旧没人敢应一声。 <br> 伊又夏浓密的长睫毛忽闪了两下,“好,最后一局,我们来赌场大的。今天姐被愚弄了,特别生气,不就是结婚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姐也能结婚!这回姐要是再赢了,你就跟姐去登记!” <br>身后的男人脸色难看到极点,但是想到他的身份,还是小心翼翼的贴了上来,“霍总,来,我先给您满上。” <br>叶素素被他一通大吼,耳朵都要被震聋了,除了“臭三八”和“项链”两个词,她根本就没有听清楚唐启明在说什么。 <br>但他只要一想到其他男人也这样的触碰过他,他带着怒火惩罚性的咬着她的唇,让许绒晓吃痛的皱起眉头。 <br>瞧见摔坏的茶壶,许绒晓红了一大片的脚,眉头顿时拧成了疙瘩。 <br>辰辰见妈咪不高兴了,不禁默默在心里道:我怎么能不着急呢?好容易看到一个能让你看在眼里的男人,我当然要抓住啦! <br> “就是她吗?听说在大学的时候就开始缠着我们洛总了,真是不要脸。” <br>叶素素曾经在九重天落成庆典上见过老爷子一面,时隔现在已经快十年了,叶素素想不起来也是情理之中。 <br> 而且在他的印象中除了一个人之外,剩下的女人见到魏司谌只有两种情形出现。一种便是极尽谄媚之能事,想方设法也要爬上魏司谌的床。因为众所周知,魏司谌对身边的女人向来都大方。 <br> 墓地 <br> 想到顾城泽给于她的感情创伤,她身上所有的力气都仿佛被抽干了一样,连计较都懒得计较了。 <br>欧若凌装作没听见,掀起被子盖在头上,全然拒绝的姿态。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