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村姑出没💁

幸福的灰姑娘

<p class="ql-block">摄影师:张荣、东禾、闲乐、白鹤峰、风景在路上</p><p class="ql-block">化妆师:李艳</p><p class="ql-block">出 镜:灰姑娘</p> <p class="ql-block">土到极致就是潮,村花回来了东北大花一穿,花头巾一围,村花来啦💁</p> <p class="ql-block">从小就在农村长,所以偏爱拍村姑照,村姑就要有村姑的样子,花衣服黑裤子花头巾~走起💁</p> <p class="ql-block">我的乡村生活#这是你向往的田园生活吗?😋😋</p> <p class="ql-block">只要气质到位,衣服都是点缀,只要颜值到位,穿什么都是顶配,六万八的貂不如一个好心态,村姑气质拿捏妥妥滴!安排!😜😛</p> <p class="ql-block">村姑上线,自从有了摄影朋友,每天都在装嫩,没办法呀!美颜又不要钱,能开多大开多大,颜值不够美颜来凑🤪😜</p> <p class="ql-block">时间带走了青春,却没有带走我这颗幼稚的❤️</p> <p class="ql-block">青春已远去,都成了回忆,我还在寻觅,最初的自己,渐渐的老去,只剩下回忆,我依然寻觅,最初的自己,青春已远去,回首来不及,向东或向西,请保重自己,愿时光不弃。❤️</p> <p class="ql-block">时间带走了青春,却带不走属于年代的记忆,总有一些突然出现在眼前的老物件会勾起对那个年代的纯真回忆!❤️</p> <p class="ql-block">没有高颜值的外表,也没有可以挥霍的家底,就是一个普通农村人的姑娘,我会做好自己,希望我的笑容能给你带来一丝温暖❤️</p> <p class="ql-block">岁月无声,记忆有痕,时光不曾真正的停留,人生过半,年龄越大越容易回忆,怀念那个年代的单纯,青涩,可爱,一切都成了最遥远的回忆,珍惜当下,善待自己。祝大家五一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