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樱花节的记忆

守英

<p class="ql-block">翻看老照片,这是第15届玉渊潭公园的赏樱节,那年我52岁,已退休两年了,漫步玉渊潭公园,回忆这些老照片,心情愉悦,逝去的岁月一去不复返了,这应该是20年前的照片了,感慨一下,那时真的很年轻,真是花开花落无少年呀!</p> <p class="ql-block">樱花石前的拍照,中年人的岁月,非常年轻的我!</p> <p class="ql-block">有位佳人站在水中央</p> <p class="ql-block">比起现在的我,是依然很年轻的我!</p> <p class="ql-block">银翘花开如诗如画</p> <p class="ql-block">那个年月,大家都很喜欢穿一身西服套装,很精神!</p> <p class="ql-block">那是一段非常幸福的岁月</p> <p class="ql-block">花儿绽放美丽如画</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银翘花中</p> <p class="ql-block">在那个年代这是我家买的第一辆车,夏利轿车🚗</p> <p class="ql-block">第15届樱花节的日期是2004年4月也就是20年前的4月!</p> <p class="ql-block">谢谢朋友的欣赏!2024.5.1日执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