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着光

江流有声

<p class="ql-block">循着光</p><p class="ql-block">文/江声</p> <p class="ql-block">心被启醒</p><p class="ql-block">我的脑海里还能浮现过去的一些细细碎碎的光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奈下只有看清了黑暗</p><p class="ql-block">才能在另一个季节里自由的呼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不可或缺的氧气</p><p class="ql-block">你打破了我的内心世界</p><p class="ql-block">从陌生到熟悉你在我心中是神秘的存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在追寻,痴迷于感觉 </p><p class="ql-block">渴望,品析你古铜的肤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曾经的依赖,如梦般在身边搁浅</p><p class="ql-block">你像是一愊最完美的美术作品</p><p class="ql-block">还揪着我的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点燃的光</p><p class="ql-block">穿越黑夜的腹部</p><p class="ql-block">它们都以顽强的生命力向阳而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于2024年5月1日</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江声,中外诗人注册会员。风华文学诗刊社执行总社长,资深媒体人,在文学、美术、社会学等方面屡有文章发表,对问题有独到见解,论证深邃,观点新颖,富有哲理性,其个人诗歌、散文及评论作品散见于各个报刊和网络媒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