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感悟

游龙戏水

<p class="ql-block">  四月悄然离去,五月款款而来,让所有的遗憾都留在了昨天。</p> <p class="ql-block">  和春天再见,与夏天相拥。</p> <p class="ql-block">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去成全自己想做的事,自己想成为的人。</p> <p class="ql-block"> 岁月告诉我:风起的时候看落叶,下雨的时候闻雨香 ,春浓的时候看花开,飘雪的季节荡涤心灵。</p> <p class="ql-block">  岁月告诉我:珍惜自己,因为一辈子不长;珍惜身边的人,因为下辈子不一定遇见!</p> <p class="ql-block"> 春夏秋冬,风水轮流。揪不住的时光,衔不住的岁月。</p> <p class="ql-block">  一涯路程,不言苦痛,不问沧桑;肩一种责任,选一种担当,不辱使命。</p> <p class="ql-block">  岁月告诉我:总有风起的早晨,总有绚丽的黄昏。逝去的已是曾经,那是回不去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  岁月告诉我:走过了青春年华,也走过了春秋冬夏;在流年时光中,体会到了相遇与别离的滋味。</p> <p class="ql-block">  人生如梦,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何不看淡些,清静之中见真境。“得”是一种短暂,“失”是一种境界。</p> <p class="ql-block">  忘记不该记住的,珍惜身边拥有的。须深知,有些话不便轻与人言,有些事不可贸然疾行。</p> <p class="ql-block">  岁月告诉我:青春不在,年华向晚,岁月沧桑叹蹉跎。</p> <p class="ql-block">历尽沧桑鬓染霜,</p><p class="ql-block">峥嵘岁月任疏狂。</p> <p class="ql-block">“常在人前遭忌妒,</p><p class="ql-block">木秀于林风必摧!”</p> <p class="ql-block">风雨人生几春秋,</p><p class="ql-block">留得童心忘烦忧。</p> <p class="ql-block">闲煮岁月,细品时光;</p><p class="ql-block">活出健康,活出精彩。</p> <p class="ql-block">  岁月告诉我:富贵荣华,身外之物;平安健康,才是根本。</p> <p class="ql-block">  岁月告诉我:有一颗宽容的心,你会健康一辈子;有一颗善良的心,你会无悔一辈子;有一颗同情心,你会平安一辈子;有一颗童年的心,你会快乐一辈子。</p> <p class="ql-block">  好心情才会有好风景,好眼光才会有好发现,勤思考才会有主见。</p> <p class="ql-block"> 岁月告诉我:人生就是一个哭着走来,笑着离去的过程。人生如梦,随风而逝;岁月如歌,时光如诗。</p> <p class="ql-block">  似那画卷,经年以后,褪尽色彩,依旧斑斓;似那高山流水,蜿蜒缠绵,时而波涛澎湃,时而溪水潺潺。</p> <p class="ql-block">  需要我们用心去品读,当回顾人生风景的时候,木心说:“岁月不饶人,我亦未曾饶过岁月。”</p> <p class="ql-block">  岁月告诉我:人生就是一个饱经沧桑、历经磨砺的过程。悲欢离合,起起落落,才是人生。</p> <p class="ql-block"> 漫漫人生路,透着沧桑,含着沉香。似那荷花,风吹雨打,洗尽铅华,清韵犹存。</p> <p class="ql-block">  愿流光不负,岁月静好。晨有清逸,暮有悠闲,珍惜光阴,拥有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