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昆仑“冈仁波齐”神山再揭秘

♥昆仑侠女-马红宇

2007年我拍摄的神山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一大早,好友桑一田就发来了关于大昆仑神山“冈仁波齐”的图片,其中一张俯视图,引起了我的注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子曰“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又曰“一阴一阳之谓道。”其实我以为这众妙之门,对于人来说,这一阴——就好比女人的阴户,这一阳就好比男人的阳具,“一阴一阳谓之道”就是玄之又玄众妙之门的“生命之门”开了,阴阳和合,天地一家春了,一个新的生命之道产生了。人如此,众生如此,宇宙亦如此,大道至简。<b style="color:rgb(237, 35, 8);">“冈仁波齐”便是地球的生命之门。</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刚揭完此秘,一田又发来神山区域地震的信息,这也太灵敏了吧,真如毛主席所言“吾心卽宇宙,宇宙卽吾心”,我的心一动,宇宙卽知晓,便震了,这是在告诉我,神山知道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哈哈哈,记得十六岁时我的人生第一首诗曾写到<b style="color:rgb(237, 35, 8);">“日月星辰听我言”</b>,果然是金口玉言,一语成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5.1马红宇于昆仑阁</p><p class="ql-block"><br></p> 众妙之门——玄之又玄 神山上发现了女神像…… “昆仑启示录”早已揭秘 神山再揭秘——地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