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你啊佑子老师

东哥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个寂静的夜晚,我心中充满了对你的思念。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但我对你的牵挂却永不减退。我时常默默地想起你,不禁问自己,佑子老师你在广西那里还好吗?</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回忆起我们曾经共度的美好时光,从2017年到现在,心中涌起一阵阵的感慨和情感。你总是那么善良、体贴,用一颗温暖的心关怀着身边所有的人。你的笑容如阳光般灿烂,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和温暖。虽然我们远隔千山万水,隔屏不隔心,线上的生活同样精彩无限,每天心香的文稿准时发出,这些年我也在时时关注着,心香平台的发展和延伸,是你苦心经营和付出一手打造,为大家点亮了一条通往文学之路的宫殿,时至今日,也有二十多位老师圆了自己的作者梦并出版了书籍。许多作品都登上了国家级的媒体平台,众多的作品都是以音频的形式展示在读者心中,别具一格的体裁令读者心花怒放。回想起往事,一幕幕出现在我们的心中,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美好的时刻,分享了许多甜蜜的回忆,这些珍贵的记忆永远铭刻在我的心中。</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然而,命运的安排让我们无法再次相聚。你离开了这个世界,前往了一个我无法触及的地方。我常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默默地想念你,思念着你那温柔的笑容和深情的目光。我不知道在天堂的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在宁波的相遇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你还曾经给我说过,东哥呀,宁波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我非常喜欢,能在这里工作生活那是一种幸福呀,我接着说,佑子老师你喜欢就常来看看吧,东哥随时欢迎你的光临。你又说,欢迎东哥把嫂子带来一起来桂林游玩,桂林山水甲天下,如此这般铭心刻骨的对话,巳经深深地藏在心里。宁波也留下了你一生难忘的友谊和深情离别。今天是否还会想念我,但我相信你一定在那里过得很好,过得幸福安康。 </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尽管你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但你在我的心中永远都是那个特别的存在。我会永远怀念你,珍惜我们曾经的相遇和相知。无论时光如何流逝,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我对你的思念永远不会褪去,你将永远活在我的记忆中。</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最近在这些寂静的夜晚,我也翻开你曾经赠送给我的几本书,我在书中寻找着你的答案,看着你那深情的文字,读得我眼圈都湿润了,文字内聚集着你宽大的胸怀,博大精深的创作构思让凡人难以想象,这是你生前写下的著作,今天翻来看看,有着不同的思念,我看完你每一篇文章时,放下你心爱的作品,我向着星空深情地祈祷,愿你在天堂里安息,愿你在另一个世界里永远快乐幸福。我会永远怀念你,直到永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在我心中,你永远是那道温暖的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每一个角落。尽管你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但你的精神和影响却永远留存于我心。</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在我心中,你永远是那道温暖的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每一个角落。尽管你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但你的精神和影响却永远留存于我心。</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