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要说爱

梦见(谢绝私信)

图文/梦见 <p class="ql-block">  突然有那么一瞬间很想你了</p><p class="ql-block"> 想念你要送我的玫瑰是什么颜色的</p><p class="ql-block"> 想念你的一切美好和宠溺</p><p class="ql-block"> 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p><p class="ql-block"> 但是我学会了放弃</p><p class="ql-block"> 我记住了你说的话</p><p class="ql-block"> 明白爱已不再了</p> <p class="ql-block">  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再也不会爱上一个人了</p><p class="ql-block"> 我清楚的记得那些玫瑰的颜色</p><p class="ql-block"> 以及你那时的心情</p><p class="ql-block"> 经过那么久,那一刻的地震让我明白</p><p class="ql-block"> 清醒 经得住诱惑和考验的不多</p><p class="ql-block">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念你的玫瑰</p><p class="ql-block"> 那些曾经我深深爱恋过的花儿</p><p class="ql-block"> 但我还是放弃了那些回忆</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有时会莫名的想念一个人</p><p class="ql-block"> 一个在生命中无法代替又不得不遗忘的人</p><p class="ql-block"> 我知道那个人是你</p><p class="ql-block"> 就像我莫名的喜欢拥有那一束玫瑰一样</p><p class="ql-block"> 当我亲手栽育的时候</p><p class="ql-block"> 我依然爱你那么深</p><p class="ql-block"> 只是再也没有那么热烈</p><p class="ql-block"> 好像放下了所有的冲动</p><p class="ql-block"> 冷静的就像那潺潺流水</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视频里记录的你 及那些文字</p><p class="ql-block"> 就像是时光里注定的来过的</p><p class="ql-block"> 痕迹可循 好像昨夜的星辰一样</p><p class="ql-block"> 只在梦里花落无声</p><p class="ql-block"> 我必须的迎着朝阳习惯没有你</p><p class="ql-block"> 忘记</p><p class="ql-block"> 你走吧我再也不会去爱你</p><p class="ql-block"> 不会</p> <p class="ql-block">  所有的花儿都没有我种的好看</p><p class="ql-block"> 再美丽的花儿都没有你送的那样</p><p class="ql-block"> 清香怡人 那么美</p><p class="ql-block"> 但是我已经不再期待</p><p class="ql-block"> 即使梦里也不会去再想起</p><p class="ql-block"> 你知道你有多决裂</p><p class="ql-block"> 我就有多坚强</p><p class="ql-block"> 就如当初你爱我那样</p><p class="ql-block"> 我是顽冥不化的</p><p class="ql-block"> 如果不是你的温柔宠溺</p><p class="ql-block"> 如果不是你用你的真心浇灌</p><p class="ql-block"> 我也不会如今天一样的决然不回首</p><p class="ql-block"> 你伤害了我 和我伤害你一样</p><p class="ql-block"> 我永远不会原谅你</p><p class="ql-block"> 你怎样已再不会与我有关</p><p class="ql-block"> 昨夜无眠 不是因为思念你痛疼</p><p class="ql-block"> 而是我兴奋自己重新觉醒的灵魂</p><p class="ql-block"> 我又记起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p><p class="ql-block"> 我要去维护我要维护的东西</p><p class="ql-block"> 像我的生命一样重要</p><p class="ql-block"> 爱情诚可贵 自由价更高</p><p class="ql-block"> 有信仰韶光的岁月</p><p class="ql-block"> 会更加强大</p><p class="ql-block"> 所以 以后再也不要说爱我</p><p class="ql-block"> 蜕变成今天的我 感谢你曾经爱过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