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旗袍风韵】 美丽的月季在开放

孙向科(勿聊拒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美篇号:8960152</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摄 影:众 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出 镜:孙向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文 字:孙向科</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前些日子我在桂林市的漓江边上散步,看到一间名为九龙酒家的院子里月季盛开得十分漂亮,于是第二天约上朋友一起去拍照。要说这个季节哪儿没有月季花呢?可在桂林我还是第一次遇见,这当然给我提供了一个拍照的极好理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爱桂林,因为她是我母亲生活过的地方,而母亲又特别爱花,所以,有一组在桂林与花的合影,会让我更思念人品高洁却故去已久的母亲。我不会跟朋友讲这些,只是默默地挑了黑色的旗袍(母亲生前最喜欢黑色的唐装,如果那时能穿旗袍她一定穿的),只是在心里默默地与母亲对话,告诉她我来桂林了,我看到她喜欢的花了,我来与花合影了。我一直保持着微笑,因为母亲喜欢看我笑,她总说我笑起来特别好看……</span></p><p class="ql-block"><br></p> <div><br></div><div>谢谢观赏</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