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向阳!

世芹

<p class="ql-block">昨天有个朋友对我说,我老婆要有你这么好就好了,我听了心里酸溜溜的,没有任何被人欣赏的欢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男人的嘴,我信你个鬼!因为我家老公也说,你要是有人家老婆一半贤惠就好了。男人婚前所喜欢的优点,在一起生活后变成了缺点,这些曾经发过光的特点,在时间的长河里磨合着彼此,互相争执,权衡利弊,退让和妥协,唯有在碎片时间里寻找爱好的着陆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对于理工男来说,好像不需要有趣的灵魂就能留住了,比如说,有可人的样貌,有可口的饭菜,有可观的收入,随着时间的消逝,容颜衰老,是没有可人的样貌了,又无法做出可口的饭菜,唯有赚钱才能保住底气。你看,我昨天就被训的狗血喷头,画画不会产生价值,写诗也没有赚到钱,整天酸腐气,还严厉要求我要把家务活做好。岂不知,人生初见时,我写诗画画听广播,甚至托腮帮子发发呆,忧郁的表情,不着调的话,他都曾视我为仙女般存在,觉得他遇到的所有女子均没有我这号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那句“我养你”有毒,有剧毒。还是要努力工作吧。</p><p class="ql-block">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欢迎找我合作。我经营的项目有以下项目。</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主营:科技养生,基因细胞健康管理。</b></p><p class="ql-block">照相广告,印刷喷绘,打印机复印机,出租,销售,维修,刻章。</p><p class="ql-block">监控报警,智能化,会计代理,玻璃门窗,装修涂墙,水电安装,维修空调。</p><p class="ql-block">搬家载货,废品回收,回收旧家电,销售各类防盗门,铜木门,推拉门等,砸墙搬运,小家电维修,房屋中介,净水器,防水堵漏,智能锁。</p><p class="ql-block">欢迎联系我。jsq368277🤝</p>

样貌

维修

可人

画画

写诗

可口

饭菜

唯有

回收

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