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五月,我来了

踏雪寻梅

<p class="ql-block">轻轻合上四月篇章</p><p class="ql-block">那一页页 初春 盛春 暮春三部曲</p><p class="ql-block">深深镌刻在灵魂深处</p><p class="ql-block">每一页都描摹着生命的奇迹</p><p class="ql-block">每一页都跳动着爱的音符</p><p class="ql-block">每一页都演奏着唯美的乐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眸那或深或浅的足迹</p><p class="ql-block">心湖泛起层层涟漪</p><p class="ql-block">有不舍 有怀念</p><p class="ql-block">有期许 有眷恋</p> <p class="ql-block">翻开五月的序篇</p><p class="ql-block">阅赏夏日序曲的悄然奏响</p><p class="ql-block">我仿佛听到了蝉鸣蛙鼓的合唱</p><p class="ql-block">我仿佛看到了泛水荷塘鱼儿嬉戏</p><p class="ql-block">我仿佛看见了心爱的你</p><p class="ql-block">在溪边 眉开眼笑 向我挥手示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三步并作两步 投入你的怀抱</p><p class="ql-block">聆听着你的咚咚心跳</p><p class="ql-block">感受着你的体温</p><p class="ql-block">尽享你的亲吻</p><p class="ql-block">幸福着 快乐着……</p> <p class="ql-block">啊 五月 我来了</p><p class="ql-block">带着鲜花的芬芳</p><p class="ql-block">带着泥土的清香</p><p class="ql-block">带着美好的希望</p><p class="ql-block">在这里安营扎寨</p><p class="ql-block">与心爱的你</p><p class="ql-block">牵手相伴</p><p class="ql-block">相濡以沫</p><p class="ql-block">用充满诗意的语言</p><p class="ql-block">静静诉说那朝思暮念</p><p class="ql-block">按动快门定格彼此的美颜</p><p class="ql-block">让深情在季节轮回中缱绻</p><p class="ql-block">让爱意在时光长河中</p><p class="ql-block">缓缓流淌 永不干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日“五一”佳节至</p><p class="ql-block">祝愿心爱的你</p><p class="ql-block">身体健康 万事顺意</p><p class="ql-block">“五一”快乐吉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