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说《砖头上的爱》

胡杨

<p class="ql-block">微小说《砖头上的爱》</p><p class="ql-block">恍惚</p><p class="ql-block">那年我上高一。对美有了一定的认识。</p><p class="ql-block">刚开学,有一天,班里新来了一位英语老师,非常漂亮。</p><p class="ql-block">她留着长发,面条儿身材,特别是右脸蛋上的那个小酒窝,让人想入非非。</p><p class="ql-block">我第一次见到她,就喜欢上了她。</p><p class="ql-block">那天晚上,月光如水。</p><p class="ql-block">我独自一人,来到了英语老师的宿舍门口,我急切地想向她表白。如果今晚不向她说岀来,我觉的会憋死!</p><p class="ql-block">怎么表白呢?大声喊吗?又没勇气。见地上有块半截砖头,于是写上:“爱你一万年。”扔了进去,撒腿就跑。</p><p class="ql-block">直到第二天早上,全校大会,校长头上缠着绷带,当众宣布:</p><p class="ql-block">开除本校保安李万年!</p><p class="ql-block">不要问为什么......</p><p class="ql-block">没有人问为什么。</p><p class="ql-block">甚至,李万年也不知道为什么。</p><p class="ql-block">没有人知道李万年被开除的理由。</p><p class="ql-block">我也不知道。</p><p class="ql-block">其实,哪是那年我做了一个梦。</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