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花共舞】 完结篇——花舞四月天

紫茉莉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图1—7拍摄于今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我家先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美篇号:632677</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珠🎀美女提供让姐妹们交流的平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每一位给我写评的老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因为懒惰,很少回复和点评老师们的美文,在此深表歉意。)</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我的先生,每天陪着拍花拍草拍小老太。</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今天是穿纯白衣服和猬实花近距离接触,感受着它们那独特的美丽与芬芳。猬实花的花瓣白色中带着粉色,在微风中轻轻摇曳,舞动着梦幻的旋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沉浸在这片花海中,与猬实花相互映衬,纯白与粉白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诗意的画面。我伸手触摸着花瓣,感受着它们的柔软与细腻,心中充满了喜悦与宁静。</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四月,拍花拍春拍自已,把生活过的色彩斑斓,因为每一天都是独一无二的,在花开花谢中,度过了快乐的四月。</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