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定格-记录斯坦福班小可爱的生活💗💗4.30(周二)❤️❤️

木子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标本✨</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每一次抓拍都是幸福的瞬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你负责快乐成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我们负责记录你的纯真与美好🌈</b></p> 入园晨检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76, 79, 187);">小朋友进入园所,排队,检查嘴巴、小手,手部消毒,所有的一切井然有序。进入班级搬小椅子,泡手、小便,洗手,喝水,所有的一切井然有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检查口腔</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手部消毒</b></p> 小小表演家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今天周二的小小表演家是徐嘉恩小朋友,宝贝先介绍了自己:Hello good morning,I’m 嘉恩,I’m four years old,I’m a girl.今天为小朋友表演了一首古诗《春晓》,下周一的小小表演家李昱辰,请做好准备哦!</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信息版</b></p>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30日星期 二</p><p class="ql-block">天气🌞(晴)温度:10°~20°</p><p class="ql-block">小男生(8)人 小女生(8)人</p><p class="ql-block">一共16人 </p><p class="ql-block">我们要注意的是</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57, 181, 74);">五一劳动节</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57, 181, 74);">假期愉快</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小小值日生</b></p><p class="ql-block">今天周二的值日生是朱宸序、王梓琪、李璟儿三位小朋友,值日生制度有利于培养幼儿较好的意志和幼儿的责任感以及培养幼儿的伙伴关系和协作精神,在家里也可以让宝贝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宝贝越来越独立。</p> <p class="ql-block">看我给他们发勺子喽</p> <p class="ql-block">我在给他们发碗</p> <p class="ql-block">给他们一个碗吧</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英语活动</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自主游戏——攀爬架</b></p> <p class="ql-block"><b>一制定计划</b></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玩攀爬架,用梯子和垫子然后我和二宝一起玩</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去玩攀爬架了,用了楼梯和木板</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要去玩攀爬架用木板和梯子去玩</p> <p class="ql-block">今天玩攀爬架了,我要和二宝张茜宁一起去</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要和郭佳淇一起去玩攀爬架</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要去玩攀爬架,和张思淼一起用垫子和木板,还有板子可以组成</p> <p class="ql-block">  我今天要去玩攀爬架木板和梯子可以搭建成攀爬架</p> <p class="ql-block">今天去玩了,攀爬架和林月,张茜宁一起玩儿的</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玩了斑马架用了木板和梯子组成的</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去玩攀爬架了,用木板和垫子</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要自己去玩攀爬架</p> <p class="ql-block">  我今天要去玩攀爬架,用木板和梯子,还有王王艺臻一起去玩</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去玩攀爬架了,和张思锶淼一起玩</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要去玩攀爬架,用木板去玩,和芽芽一起</p> <p class="ql-block">我要和彭炳烨一起去玩攀爬架</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要去玩攀爬架和宋林樾一起</p> <p class="ql-block"><b>二、实施计划</b></p> <p class="ql-block">我和佳硕一起玩了攀爬架,我们一起爬了楼梯,手扶着两边直接上去,我们又去玩了滑滑梯,从上面直接滑下去</p> <p class="ql-block">今天玩了攀爬架,我是用梯子爬上去的,我还在上面走呀,走在木板上滑下去的可喜欢玩这个滑梯了</p>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要去玩攀爬去,我在楼梯上爬上去,我又在木板上跪着爬过去的,然后我又去滑滑梯的地方玩了好一会儿</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玩了攀爬架,我已经玩了很多次了,一点也害不害怕?我还在架子上走,我也不怕高,可好玩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玩了攀爬架,就在攀爬架里的下面,我还拉着木板,我在上面玩的很开心我还在下面跑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玩了攀爬架,使用了垫子,还有梯子,我跟小朋友一起玩的,我从木板上掉下去,在垫子上也不怕疼,我还收了工作,收了梯子</p> <p class="ql-block">今天玩了攀爬架,我用了木板和梯子,我从上面爬过去了,又过了木板,我一点也不害怕</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玩的攀爬架,我先爬上去,那里有点高,我还在下面跑来跑去在木板上我是爬过去的</p> <p class="ql-block">我去玩了,攀爬架。我和彭明烨一起从滑梯上一起滑下去,走到桥的地方我慢慢的在上面走</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去玩拍爬架了,攀爬架很高我有一点害怕,但是我慢慢的走过去就不害怕了,我一直在玩滑梯,可好玩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和郭佳琪一起手拉着手,而且我和郭佳琪一起,攀爬架可好玩了,我一点也不害怕,我还在下面玩了警察抓小偷的游戏</p> <p class="ql-block">我们玩了攀爬架,我从梯子上爬上去,前面是滑梯,我直接滑下去就下来了我又去后面开始爬</p> <p class="ql-block">玩了攀爬架,我爬上梯子的时候堵车了,在上面我有点害怕,老师一直扶着我还帮老师收工作了</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我帮助老师拿了木板,还有架子,还有梯子,我和小朋友们一起组装的,还排队一起玩了攀爬架,那个队很长很长</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玩了攀爬架,架子很高,我和老师一起组装,然后买排队玩了,有一个独木桥的地方有点吓人但是老师放垫子就不怕了</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的玩攀爬架,我给老师帮忙了,这个架子有点高,而且我不害怕,我不小心漏到了下面的垫子上,彭炳烨还帮我就完成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防溺水安全教育</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美术活动——《春天你好》</b></p> <p class="ql-block"><b>活动目标:</b></p><p class="ql-block"><b>1:观察春天不同的花朵的形态特征以及生长环境</b></p><p class="ql-block"><b>2:了解种植花朵的条件,花朵的画法,发展动手能力和绘画能力</b></p> <p class="ql-block">看我在上面涂呀涂</p> <p class="ql-block">看我绿色的藤蔓好看吗</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藤蔓多不多</p> <p class="ql-block">我的藤蔓是一大块的</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藤蔓有竖着的有横着的</p> <p class="ql-block">快看我的藤蔓长不长</p> <p class="ql-block">我要给春天画好多的绿色</p> <p class="ql-block">我的这个还是s型的呢</p> <p class="ql-block">我要让绿色填满春天</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有多不一样吧</p> <p class="ql-block">我要使劲的把它涂呀涂</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是不是很好看呢</p> <p class="ql-block">我要把这个春天填的满满的</p> <p class="ql-block">快看我的画好看吗</p> <p class="ql-block">我要把绿色填满</p> <p class="ql-block">我的春天是竖着的</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今日早餐</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今日午餐</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今日晚餐</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今日大便</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张茜宁:14:10</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美好的一天结束啦,我们下周一见!</b></p>

攀爬

今天

木板

梯子

一起

垫子

滑梯

架用

小朋友

藤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