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鼓励,也是鞭策

阳光人

<p class="ql-block">昵称:阳光人</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8971780</p> <p class="ql-block">午后的阳光洒落,美篇官方传来佳音:我荣膺2024年3月的“美篇精选创作者”美誉。</p> <p class="ql-block">这份荣耀如春雨般无声降临,承载着辛勤努力后的欢欣,是对整个月坚持不懈创作的表彰与激励。那个生机勃勃的春天,我共创作了52份心血之作——包括37篇文章,6辑生动小视频,以及9篇描绘日常的细腻篇章。在这之中,39篇作品脱颖而出登上精选榜,其中一篇更荣获美篇精选,占比高达75%,充分展示了美篇及读者对我作品的深深喜爱。这无疑是对我坚韧不拔精神的肯定,同时也是我执着于文字艺术的真实写照。</p> <p class="ql-block">美篇,是为文学爱好者搭建的梦想舞台。七年前,在即将步入退休之际,我有幸在那里撷取了一束璀璨的星光。尔后,虽然笔耕未辍,却难再复制那份昔日的辉煌,于是渐渐淡出文字世界,仅靠零星的生活照片去捕捉流逝的时光。我的写作与摄影才华仿佛被尘封,技巧也在闲置中略显生涩。</p><p class="ql-block">然而,春节的一次偶然,我邂逅了“旅行风味美食家”的征集令,那瞬间,我对旅行与美食的热情如火焰般炽烈燃烧,也唤醒了我沉寂已久的创作欲望。我奋笔疾驰,作品脱颖而出,荣获“旅行风味美食家”的桂冠,犹如凤凰涅槃,在美篇的舞台上再次闪耀。此后的日子,我对创作的热爱如熊熊烈火,连续两月,我献上了系列佳作,每一篇都获得了读者的热烈赞誉。</p><p class="ql-block">每日,我孜孜不倦地追寻灵感,为了那一瞬的完美,我不厌其烦地重返故地,用镜头记录生活的细腻。这一切的背后,我要深深地感谢我的伴侣,她是我创作道路上的磐石,许多新颖的构思源于她的智慧之光,我们在共同的旅途中汲取无尽的创作源泉。</p><p class="ql-block">当然,我所有的进步与成就,离不开美篇诸位导师的无私教诲和支持,他们耐心的引导使我在艺术的道路上稳步前行。展望未来,我期待将生活中的点滴情感转化为触动心灵的故事,以此装点我丰富多彩的退休岁月,让每一个篇章都成为生活乐章中的精彩旋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