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宗勤的美篇

吕宗勤

<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日记。</p> <p class="ql-block">藏头诗:</p> <p class="ql-block">人活世间不虚度,</p><p class="ql-block">过世西去留身影。</p><p class="ql-block">留下造福人类事,</p><p class="ql-block">名垂史上沁人心。</p><p class="ql-block">雁过長空排有序,</p><p class="ql-block">过往飞翔不留痕。</p><p class="ql-block">留下中医传统文,</p><p class="ql-block">声声呼唤欲继承。</p> <p class="ql-block">我儿王艺是电视编导。去浙江丽水拍片,采访一位近百岁老人,还在田间劳作。得知是常吃娃娃鱼的原因。我儿回沪后为了尽"孝"。让我吃娃娃鱼,被我婉言谢绝了。当我看了视频,草本有记载,儿子头发亦变黑,精气神旺盛。我信了,也接受食用了!😄!</p> <p class="ql-block">活着要舒坦,西去要尊严!😄!</p><p class="ql-block">编写/九旬老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