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

麦子

<p class="ql-block">我一路浩浩荡荡</p><p class="ql-block">我一路撞撞跌跌</p><p class="ql-block">我一路风尘仆仆</p><p class="ql-block">我一路滔滔不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前方的路突然到了绝境</p><p class="ql-block">美丽的梦就要在此终结</p><p class="ql-block">我不想成为一个懦夫</p><p class="ql-block">我身上流淌着沸腾的热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前进的脚步怎能就此停歇</p><p class="ql-block">我怎么能够向现实妥协</p><p class="ql-block">我要呼啸而下</p><p class="ql-block">我要凌空一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明知脚下是万丈深渊</p><p class="ql-block">哪怕是从此灰飞烟灭</p><p class="ql-block">我要义无反顾的前进</p><p class="ql-block">我要的就是这种心跳的感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