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花开,缱绻眉间思恋

安暖一生

<p class="ql-block">风有约,花不误,年年岁岁不相负,慢慢的才懂得,没有一朵花从一开始就是花,也没有一朵花到最后还是花。曾为花开喜,默默盼你来;曾为细雨欢,伴你共缱绻;曾为轻风笑,与你含情脉脉。像这漫天花开的世界,无处不精彩,无处不唯美,像极了我们初见时的样子。如今回首过往半生路,只余七分酸楚三分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多想把时光握在手心里,多想把曾经相伴欢好藏进宝阁,边走边欣赏这世界的温婉与繁华。不必担心时光匆匆,不用害怕岁月会老,只愿在慢下来的光阴里,任思念浅浅,任爱恋淡淡,许一场地久天长,许一世岁月静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红尘三干,唯爱是你。如果没有别离,没有思念,那这一世的相遇岂不是花好月圆,只可惜你的一句言不由衷,我却当了真。如今我已渐渐释怀,守着那份诺言慢煮岁月,享受每一天的阳光和馨暖。珍惜时光,珍惜拥有,看淡离别,不焦不躁,恬淡知足,一颗心盈满花香蕴满清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岁月的美,美在日月迭新。春有百花,夏有葱绿,秋有硕果,冬有蕴藏。辗转的光阴里,多想陪你看一场春花烂漫,相携赏一场叶绿葱茏,用最美的心情,织就芬芳馥郁的岁月锦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花落了,雨停了,爱被搁浅了。长抚相思望月明,痴恋转念是半生。执念再深,禁不住岁月漫长;思念无涯,终归沉寂于烟火。爱是双向奔赴,我的爱恋没有你回应,也会如云烟般飘散。一切皆为云烟,一切不过是相识一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渐渐地明白了,幸福是用来感受的,爱情是用来回味的,思念是用来眷恋的,伤痛是用来成长的。你来或不来,我都在这里守候;你念或不念,我都独自清欢;你爱或不爱,我都淡然释怀!一颗心历经繁华与沧桑后依然温润如初,就是对岁月对自己最好的温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们相遇在时光的流转变幻之间,把你留在岁月的洪流中,让爱继续,便是对我们最好的成全。此岸彼岸,幸福最暖。岁月里,知足就是幸福,开心就是收获。不用奢求太多,惟愿时光不老,你我安好,足矣!</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