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四月,我遇见了最美的你

余生不将就

<p class="ql-block">人间最美四月</p><p class="ql-block">我遇见了最美的你</p><p class="ql-block">你就这样走进了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那时的草地青青又绿绿</p><p class="ql-block">那时的花儿娇艳又美丽</p><p class="ql-block">那一阵阵轻柔又舒适的风</p><p class="ql-block">吹起了我内心甜甜的情意</p><p class="ql-block">随着淡淡的青草香四处飘溢</p><p class="ql-block">飘进了你温柔的眸里</p><p class="ql-block">落入了我爱你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思念好像一粒小小的种子</p><p class="ql-block">你轻轻地把它放入我的心间</p><p class="ql-block">从此在我心里慢慢地生根发芽</p><p class="ql-block">回忆缠缠绵绵总让人陶醉</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中永远难以忘怀</p><p class="ql-block">我抚摸着虚无缥缈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心里不自觉地总把你想起</p> <p class="ql-block">人间最美四月</p><p class="ql-block">我遇见了最美的你</p><p class="ql-block">思念是没有方向的风,</p><p class="ql-block">是枝头那一抹绿意</p><p class="ql-block">是花海那一点艳红</p><p class="ql-block">是青青草地上绿色的帐篷</p><p class="ql-block">是不由自主地想起你</p><p class="ql-block">情不自禁地想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想和你看遍世间最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 思念像风儿轻轻吹过了树梢</p><p class="ql-block">温柔在每一个嫩绿的枝头</p><p class="ql-block">又如春天里飘飘洒洒的细雨</p><p class="ql-block">鲜艳了一树又一树的花开</p><p class="ql-block">我在浅浅淡淡的时光里想你</p><p class="ql-block">你就躲在我的灵魂深处里</p><p class="ql-block">让我无时无刻都会把你想起</p><p class="ql-block">与你相遇在最美的四月里</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爱意</p> <p class="ql-block">人间最美四月</p><p class="ql-block">我遇见了最美的你</p><p class="ql-block">四月温柔的风轻轻地吹着</p><p class="ql-block">吹拂着那一片片绿色的海</p><p class="ql-block">思念的心湖泛起一层层的涟漪</p><p class="ql-block">四月的阳光暖暖地洒满我的心房</p><p class="ql-block">我在记忆的时光里寻找你的踪迹</p><p class="ql-block">和草地上那个淡绿色的小小帐篷</p><p class="ql-block">早已轻轻地落在了我思念的眼里</p><p class="ql-block">那是一朵美丽又灿烂的花儿</p><p class="ql-block">静静地盛开在了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我满怀期待的目光</p><p class="ql-block">锁不住稍纵即逝的岁月</p><p class="ql-block">我温柔的心湖为你日日夜夜流淌</p><p class="ql-block">时光碾过的痕迹犹在心田</p><p class="ql-block">悄悄地穿过这片醉人的绿</p><p class="ql-block">我把心里的思念连成一串串</p><p class="ql-block">每一串都是为你而写的心事</p><p class="ql-block">也像丝丝缕缕的飘洒的雨滴</p><p class="ql-block">滴滴都是我在思念你的心情</p><p class="ql-block">有你陪着我的时光里</p><p class="ql-block">不语也深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