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别春天

蔡荣君

<p class="ql-block">文图/蔡荣君</p> <p class="ql-block">眼见着春天离我们渐行渐远</p><p class="ql-block">纵使依依不舍</p><p class="ql-block">也阻挡不了飞逝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回首整个春天</p><p class="ql-block">我像蜜蜂一样地忙</p><p class="ql-block">忙着追花</p><p class="ql-block">去赶赴一场场与花的约会</p> <p class="ql-block">我与花也许是有缘的</p><p class="ql-block">每一次遇见花</p><p class="ql-block">都是它最美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它刚好盛开</p><p class="ql-block">我正好路过</p><p class="ql-block">它疗愈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温暖了岁月</p><p class="ql-block">唯美了流年</p><p class="ql-block">成为我人生最美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当蔷薇花尽情绽放时</p><p class="ql-block">我知道开到荼蘼花事了</p><p class="ql-block">那属于我的春天已为时不多了</p><p class="ql-block">繁华的尽头必是落幕</p><p class="ql-block">绽放的尽头定是凋零</p><p class="ql-block">每一次的花开花落间</p><p class="ql-block">藏进的相思与期待有多少</p><p class="ql-block">带走的遗憾与执念也就有多少</p><p class="ql-block">悲欢离合就这样周而复始的轮回着</p> <p class="ql-block">不经意间</p><p class="ql-block">我发现石榴花开了</p><p class="ql-block">意味着我又可以继续忙了</p><p class="ql-block">这是春天不愿我悲伤</p><p class="ql-block">努力把本该是浅夏的石榴花拉进了春天么</p><p class="ql-block">感恩春天给予我的娇柔妩媚</p><p class="ql-block">我也记录了春天的风华绝代</p><p class="ql-block">就此作别吧,春天</p><p class="ql-block">虽然春天短暂且有遗憾</p><p class="ql-block">但生命的最后毕竟都灿烂过</p><p class="ql-block">我期待你下一季美好的盛放</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i> 谢谢关注🌹🌹🌹</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