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并学唱:花妖

老许

<h1><b>词曲:刀郎</b></h1><h1><b>摄影朗读学唱编辑:许建华</b></h1> <h1><b>我是那年轮上流浪的眼泪,</b><div><b>你仍然能闻到风中的胭脂味。<br>我若是将诺言刻在那江畔上,</b></div><div><b>一江水冷月光满城的汪洋。<br>我在时间的树下等了你很久,</b></div><div><b>尘凡儿缠我谤我笑我白了头。<br>你看那天边追逐落日的纸鸢,</b></div><div><b>像一盏回首道别夤夜的风灯。</b><br></div></h1> <h1><b>我的心似流沙放逐在车辙旁,</b><div><b>他日你若再返必颠沛在世上。<br>若遇那秋夜雨倦鸟也淋漓,</b></div><div><b>那却是花墙下弥留的枯黄。<br>君住在钱塘东,妾在临安北。<br>君去时褐衣红,小奴家腰上黄。</b></div><div><b>寻差了罗盘经,错投在泉亭。<br>奴辗转到杭城,君又生余杭。</b></div></h1> <h1><b>我在时间的树下等了你很久,</b><div><b>尘凡儿缠我谤我笑我白了头。<br>你看那天边追逐落日的纸鸢,</b></div><div><b>像一盏回首道别夤夜的风灯。<br>君住在钱塘东,妾在临安北。<br>君去时褐衣红,小奴家腰上黄。<br>寻差了罗盘经,错投在泉亭。<br>奴辗转到杭城,君又生余杭。</b></div></h1> <h1><font color="#ed2308"><b>点击下图可以观看朗读和学唱完整视频</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