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眼叫永远

岁月静好

<p class="ql-block">作者:仓央嘉措</p><p class="ql-block">朗诵:岁月静好</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连明天都把握不住</p><p class="ql-block">我还是喜欢对你说永远</p><p class="ql-block">你可以怀疑我,</p><p class="ql-block">怀疑明天</p><p class="ql-block">一定要相信我的话,</p><p class="ql-block">相信永远</p><p class="ql-block">永远是明天的明天,</p><p class="ql-block">比明天更远</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你,</p><p class="ql-block">就看见永远</p> <p class="ql-block">连今天都不知如何度过</p><p class="ql-block">我还是喜欢对你说永远</p><p class="ql-block">明知道诺言难以兑现</p><p class="ql-block">能给你的,</p><p class="ql-block">也只有一个诺言</p><p class="ql-block">永远在河的对岸,</p><p class="ql-block">山的那边</p><p class="ql-block">你看见我,</p><p class="ql-block">就看见永远</p> <p class="ql-block">别人有一片草原</p><p class="ql-block">容不下一个我</p><p class="ql-block">你只用一根草</p><p class="ql-block">就拴住了我。</p><p class="ql-block">这根草叫永远</p><p class="ql-block">别人有一座宫殿</p><p class="ql-block">留不住一个你</p><p class="ql-block">我只看了你一眼</p><p class="ql-block">就拴住了你。</p><p class="ql-block">这一眼叫永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