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根之声(506)微说 你在我的心路上 ​我在你的旅途里

太湖六根

<p class="ql-block">引:旅行是一种修为:修身,修心,修德,修行。行万里路是一种学习修为。</p> <p class="ql-block">​心被滚滚车轮带着飞奔</p><p class="ql-block">​比风儿快</p><p class="ql-block">​比空气轻</p><p class="ql-block">​你还是那列高铁么</p><p class="ql-block">​昨儿才与你分的别</p><p class="ql-block">​今儿又相拥着前行</p><p class="ql-block">​明儿我们又将在哪里相遇</p><p class="ql-block">​是第一次邂逅</p><p class="ql-block">​因为一个目的地</p><p class="ql-block">​我们在一起了</p><p class="ql-block">​然后不经意的告别</p><p class="ql-block">​也为了另一个目的地</p><p class="ql-block">​我们各分南北东西</p><p class="ql-block">​无论我纵横几干里</p><p class="ql-block">​你都总在某一个站台等我</p><p class="ql-block">​你在我的心路上</p><p class="ql-block">​我在你的旅途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敬畏每一次短暂的相遇</p><p class="ql-block">2024.04.30于G775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