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之囧途(下)

珊之呢喃

<p class="ql-block">再见迪拜,再见了迪拜</p><p class="ql-block"> 4月22日,由于再三跟旅行社沟通无果,机票无法改签只能又匆匆返回迪拜,本来计划住上一晚帆船酒店的计划也泡汤了,只好花120美刀自费约了参观酒店720平方的总统套房,以为可以体验一把富人的待遇,结果说旅行团只能从偏门进,而且室内只能看,不能坐也不能摸,套房内的设施豪华在此我不想过多赘述,以我而言只觉得所见之处金光闪闪豪横得有些俗了,没有我们国风的雅致,这可能就是文化背景不同,审美上的差异吧。</p><p class="ql-block"> 回到迪拜最大的购物中心,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把商场挤得水泄不通,特别是那一大片海洋水族玻璃墙前挤满了打卡拍照的人。然而现在的我已过了凑热闹的年纪,居然连眼都不愿抬的躲之不及,我想如果是十年前的我肯定是乐此不疲的逛不停脚。</p><p class="ql-block"> 当找到导游介绍那家来自美国说是具好吃的牛排店时,听到排队等餐,我这不是吃货的懒人便转身对到对面一家上海餐厅,点了个小笼包和牛腩面草草填肚,然后便在大堂等候。</p><p class="ql-block"> 此次行程最遗憾的是没上世界最高塔去看一看,因为同团的大哥大姐们都不去,她们更喜欢的是打卡帆船酒店,所以本着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只好放弃。</p><p class="ql-block"> 在 6点半还是七点我忘了,跟着人群一起挤到商场外的小广场等候看音乐喷泉与哈利法塔亮灯,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响起,人们的欢呼声,喧嚣声此起彼伏。半小时的狂欢随着音乐的落下,我们此次的行程也即将结束,集合赶往到机场踏上回国的路了。</p><p class="ql-block"> 从迷糊中初见迪拜到再见迪拜,再到再见了迪拜!三天的行程太匆匆,留下太多的遗憾,错过棕榈岛海滩,错过沙漠骆驼与沟火,错过了法拉利主题公园,,,,</p><p class="ql-block"> 回到家后朋友们问我感觉怎样?好不好玩?我只能说我不知道,就事论事的说于我这种特种兵打卡游真的是囧游,当然如果你刚好有钱又有闲,那应该是好玩的,因为那里更适合度假游轻奢风,主打的是一个享受。</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