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春风花絮 共赏江南的诗画意浓【常州凤凰公园杜鹃花景拍】

老戴

<div>一帘春风花絮 共赏江南的诗画意浓<br></div><div><br></div><div><br></div>有你一季的绚丽妖娆,我在幻梦旁,用千金把这美景,借着天边云霞,就在阑栅午后的静谧空间,移进我的画夹,你缱绻思绪 ,每朵是爱的牵挂,细风细雨总笼罩情依依的薄纱,本想捧起一份新鲜与张扬,就因为,你这般笑靥如此痴傻,你这般飘逸如此诗化,我梦醒无问处,拾起满地的娇艳缤艳,和轻剪的一缕阳光,远远洒向梦的天涯。<br> 折去了满野骄阳留下,不湿的一遍遍痴迷情怀,渴望是有一阵阵风铃般的笑声。舞翻了你舒缓的步影,谁又酸涩地为一丝的情愫,刻录在飘渺的清晨里。你有一片茫然空荡的心思,自由在追索,总会在金辉洒来时分,为丰盛的醇酒而自豪。<br><div><br></div><div>不曾想去天涯海角,只求轻盈追梦,那一刻的舒卷 ,自在。不曾想留倩影自赏,只求雪花飞舞,那一时的洁清, 自傲。不曾想赴宴斟酒,只求静寂等待,一阵风,那一刻 ,我把希望和梦,四处飘飞,自由 。<br></div> 幽寂中拽飞了遐想,等待就一缕晨光,谁在读懂花瓣里的隐藏,就你让风熨平一片心,为此 打开了屏窗,走向了生命的原野,短暂又辉煌。<br><br>细风里攀援了一程希望,一个眼神的交会,谁在欣赏花心里的绚烂,就你让心思掠过远方,为此 更懂得无限风光,不再是从容的那颗心,而是改变了的,不苛求世事沧桑的真挚与善良。 因为是爱的许诺,你绚烂 , 从梦里走来,你快活, 脸上,流露出一抹淡淡的云彩,我们有缘,享受在那婆娑夜晚,起伏难平的心, 如何入睡。<br><br>因为是由爱而生之美,你甜蜜, 情深似海,你欢欣 , 眼眸里,流露出一泓微波碧水,无憾的一季出彩,我们在那里,用笑靥, 挽住了云霞,用温馨, 为梦去追随。<br> 一个优雅又跳跃的舞姿,足以让我迷醉,告诉世人是因为,有那迷人蓝色眼睛,爱是这样的直白。<br><br>一场飘逸又热情的盛会,足以让我期待,告诉春天别结束太快,有那暗香舒缓流来,爱是这样无所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