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温德米尔湖相聚

Nancy彭

<p class="ql-block">温德米尔湖畔餐后的我们与海鸥作伴,仿佛在弥补童年的欢乐时光!</p> <p class="ql-block">温德米尔湖海鸥作伴,餐后拍摄逗乐之时。</p> <p class="ql-block">游轮拍摄。</p> <p class="ql-block">旅游可遇忘年之交,不是天方夜谭噢!</p> <p class="ql-block">鞠萍最会逗乐的女孩,仿佛我们依然在发育慢慢长大…</p> <p class="ql-block">她受不了我只拍摄,不发照片,朝我抗议啦!我有点委屈,没有网络呀!但也有私心,我还没发布,就先给了你?那可不行哈!</p> <p class="ql-block">女同胞拍摄,鞠萍积极响应,众姐妹甜蜜微笑。</p> <p class="ql-block">30人的团队,难得同游!</p> <p class="ql-block">男同胞相聚,他们居多是一起长大的同学与兄弟。</p> <p class="ql-block">我依然记得这位金发娃娃带给无比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天下着蒙蒙细雨,可是我们依然兴高采烈,挥手发自内心的兴奋。</p> <p class="ql-block">鞠萍夫妇还是那么含情脉脉。</p> <p class="ql-block">二次出国游朋友相聚难得。</p> <p class="ql-block">咱仨一起出国旅游算有三次了吧!西欧的偶遇、地中海邮轮、英国。不包括国内之行,也算老朋友了!</p> <p class="ql-block">漫步在温德米尔湖畔,观赏白鹅、灰雁嬉水、海鸥觅食、群鸥飞舞,城市里难得见面。</p> <p class="ql-block">最美温德米尔湖畔。</p> <p class="ql-block">欢迎您浏览谢谢!</p><p class="ql-block">英国团旅温德米尔湖畔相聚!</p><p class="ql-block">2024.4.18【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