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灿烂(第二十九集)采一束玫瑰花等着你

松柏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采一束玫瑰花等着你</b></h1> 周志平词<br>放牧蓝天曲<br><div>星空演唱</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采一束玫瑰花等着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周志平词</div><br>翻过那天山我寻找着你,<br>穿过那戈壁滩我呼唤着你,<br>心上人啊你可知道我的思念,<br>就像那湖水荡在心底。<br>阿亚勒,心上人啊你在哪里,<br>遥远的天边可有你的踪迹。<br>当那红叶满山满山的时候,<br>我举一杯美酒等待着你。<br><br>走进那草原我寻找着你,<br>淌过那着伊犁河我呼唤着你,<br>心上人啊你为什么还不归来,<br>就像那月亮藏在云里。<br>阿亚勒,心上人啊你在哪里,<br>遥远的天边可有你的踪迹。<br>当那春暖花开花开的时候,<br>我采一束玫瑰等待着你。<br>阿亚勒,心上的人啊你在哪里,<br>遥远的天边可有你的踪迹。<br>当那春暖花开花开的时候,<br>我采一束玫瑰等待着你。<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