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风对眸

阿兴

<p class="ql-block">睡意朦胧的眼睛刚刚从黑夜中</p><p class="ql-block">缓步走来忘却所有</p><p class="ql-block">闲逸的步履却些许抖动</p><p class="ql-block">不知从何处已卷来了一阵冰冷的寒流</p><p class="ql-block">嫩枝柔叶间</p><p class="ql-block">于我的耳旁</p><p class="ql-block">咏吟出一声骇人惊世的力喊怒吼</p> <p class="ql-block">干枯的枝干被打落</p><p class="ql-block">这势如改革的清风正气</p><p class="ql-block">在邪恶与正义间</p><p class="ql-block">一切都将变得不堪一击</p><p class="ql-block">摧枯拉朽</p><p class="ql-block">追随着它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我用心灵的私语想将它挽留</p><p class="ql-block">哪怕只是片刻的歇歇脚步</p><p class="ql-block">这春日的绿色</p><p class="ql-block">也会如同我一样为它备菜斟酒</p> <p class="ql-block">我多么欣赏它姿态的从容</p><p class="ql-block">纵使周身牵绊</p><p class="ql-block">也依然势如破竹,百舸争流</p><p class="ql-block">我多么向往它内心的豪放</p><p class="ql-block">纵使悲愁萦绕</p><p class="ql-block">也依然肆无忌惮,无拘无束</p><p class="ql-block">在天地寰宇间随心遨游</p> <p class="ql-block">不知缘何</p><p class="ql-block">它似乎不懈我的情意</p><p class="ql-block">依然饱含惬意在流云之间阔步行走</p><p class="ql-block">唯独甚好</p><p class="ql-block">潮涌一样呼啸的声响</p><p class="ql-block">竟也为大地奉献了一片美景</p><p class="ql-block">将分外妖娆的倩姿</p><p class="ql-block">悬挂在了翘立半空的踏春枝头</p> <p class="ql-block">像似一份窃窃私语</p><p class="ql-block">鼓动我们时刻怀揣追逐的梦想</p><p class="ql-block">铸情留意,争春锁秋</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开始被深深地触动</p><p class="ql-block">身不由己将世间万物装进深眸</p><p class="ql-block">此时的我终于体会到</p><p class="ql-block">眼神中收容已久的无限情感</p><p class="ql-block">早已在某个时刻被瞬间风化</p><p class="ql-block">在追风的行程中</p><p class="ql-block">坦然释怀,驻足回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