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精彩集锦》—我的2023年汇编

宋建新

<p class="ql-block">摄影:宋建新</p><p class="ql-block">文字:宋建新</p> <p class="ql-block">苏州市老干部摄影协会自2021年4月推出美篇《会员作品集锦》后改为《每月精彩集锦》发布后深受会员、社会喜爱。</p><p class="ql-block">美篇《每月精彩集锦》使我有了消遣之处,鼓励我拍照,上传,企盼新的美篇。</p><p class="ql-block">每月我在美篇《每月精彩集锦》中欣赏老师们的作品;看着编委们的辛勤劳作。感动,感动!</p><p class="ql-block">美篇《每月精彩集锦》我每年把其中自己的拙作整理了一下,做个美篇《影海拾贝》。一是对自己给个鼓励,留个纪念,二是可以避免以后重复发片,三是有个月记,以后可以再添加。</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第二十一期</p><p class="ql-block">立题《秋》</p><p class="ql-block">《寻秋》</p> <p class="ql-block">第二十二期</p><p class="ql-block">《枫叶红了》</p> <p class="ql-block">《闲趣》</p> <p class="ql-block">第二十三期</p><p class="ql-block">主题:春节</p><p class="ql-block">《关爱》</p> <p class="ql-block">《又见年味儿》</p> <p class="ql-block">第二十四期</p><p class="ql-block">主题:三八妇女节</p><p class="ql-block">组照《赠兰》</p><p class="ql-block">《綠云》</p> <p class="ql-block">《红塔宝石》</p> <p class="ql-block">《高明蕊蝶》</p> <p class="ql-block">《老团素》</p> <p class="ql-block">《探梅》</p> <p class="ql-block">第二十五期</p><p class="ql-block">《海棠花》</p> <p class="ql-block">《春游去》</p> <p class="ql-block">第二十六期</p><p class="ql-block">《诗意江南》</p> <p class="ql-block">第二十七期</p><p class="ql-block">组照《梦里童年》</p> <p class="ql-block">第二十八期</p><p class="ql-block">《冲刺》</p> <p class="ql-block">《夏日泡泡》</p> <p class="ql-block">第二十九期</p><p class="ql-block">《亭林公园并蒂莲》</p> <p class="ql-block">第三十期</p><p class="ql-block">《欢乐圆舞曲》</p> <p class="ql-block">《小巷烟火》</p> <p class="ql-block">《月夜》</p> <p class="ql-block">第三十一期</p><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第三十二期</p><p class="ql-block">《潮水来了》</p> <p class="ql-block">《剝鸡头米》</p> <p class="ql-block">欲知更多我在老干部局《每月精彩集锦》发表的作品,请移步!</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14.cn/51gcf7qs" target="_blank">《每日精彩集锦》—我的2021年汇编</a></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536ewbyb" target="_blank">《每月精彩集锦》—我的2022年汇编</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