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写首诗给你

紫涵

<p class="ql-block">雪夜写首诗给你</p><p class="ql-block">文/一起看海</p><p class="ql-block">翻唱/祁隆/紫涵</p><p class="ql-block">歌曲/又在梦里见到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脸在雪里微笑</p><p class="ql-block">我一片一片雪花去接近你</p><p class="ql-block">我用雪花做成窗花</p><p class="ql-block">中间两个精致 文字</p><p class="ql-block">想你</p> <p class="ql-block">寂静的夜孤独无处躲藏</p><p class="ql-block">皎洁的月光轻轻地</p><p class="ql-block">把路灯点亮</p><p class="ql-block">我为爱情所醉</p><p class="ql-block">与一场素白的冬雪 你</p><p class="ql-block">相遇了</p> <p class="ql-block">我半掩窗棂</p><p class="ql-block">体会想你的欢喜</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冬天</p><p class="ql-block">心会更冷</p><p class="ql-block">我是你的影子</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爱情</p> <p class="ql-block">图片源自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