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德行善,家有余庆

快乐公主

<p class="ql-block">  提到山东济南,我会想到济南天桥区洛口片区,环境出名的脏乱差,很多居民素质和这个地区很配套,不是一般的自私没素质甚至是没人性!</p><p class="ql-block"> 尤其是通过这几年我从起步区来到这里居住,从这里的人在对待流浪小动物们的态度上就看出那些人的恶毒和没有一颗善良的心!济南市里的一些大小区里,都在社区里设上投喂点,有热心市民和有爱心的孩子们都给猫咪们投放食物,救助那些可怜的咪咪们,我们的小区,那些不三不四的居民不但不喂养,还对咪咪们伤害,谁要偶尔喂喂猫咪还被指责埋怨,偶有献爱心的人还是一些暂住的出租户,我出资给咪咪们买的躲避风雨和寒冷的猫窝都给偷偷扔了,让人悲愤的是我养了四年多的咪咪和家养宠物一样可爱通人性的咪咪都被残害了,积德行善才能家有余庆!</p><p class="ql-block"> 洛口片区和我居住的小区居民,希望你们心地善良,不爱请不要伤害,不要和你们居住环境一样脏乱差,不要做一些让人瞧不起的缺德事![发怒][发怒][发怒][祈祷][祈祷][祈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