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

童心未泯(杏林之聲)

<p class="ql-block">原唱:筷子兄弟</p><p class="ql-block">翻唱:童心未泯</p> <p class="ql-block">小苹果</p><p class="ql-block">作词:王太利</p><p class="ql-block">作曲:王太利</p><p class="ql-block">原唱:筷子兄弟</p> <p class="ql-block">王太利:我种下一颗种子</p><p class="ql-block">终于长出了果实</p><p class="ql-block">今天是个伟大日子</p><p class="ql-block">肖央:摘下星星送给你</p><p class="ql-block">拽下月亮送给你</p><p class="ql-block">让太阳每天为你升起</p><p class="ql-block">王太利:变成蜡烛燃烧自己</p><p class="ql-block">只为照亮你</p> <p class="ql-block">把我一切都献给你</p><p class="ql-block">只要你欢喜</p><p class="ql-block">肖央:你让我每个</p><p class="ql-block">明天都 变得有意义</p><p class="ql-block">生命虽短爱你永远 (合唱: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王太利: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p><p class="ql-block">怎么爱你都不嫌多</p> <p class="ql-block">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p><p class="ql-block">点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p><p class="ql-block">肖央: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p><p class="ql-block">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p><p class="ql-block">春天又来到了花开满山坡</p><p class="ql-block">种下希望就会收获</p><p class="ql-block">肖央:从不觉得你讨厌</p><p class="ql-block">你的一切都喜欢</p> <p class="ql-block">有你的每天都新鲜</p><p class="ql-block">王太利:有你阳光更灿烂</p><p class="ql-block">有你黑夜不黑暗</p><p class="ql-block">你是白云我是蓝天</p><p class="ql-block">肖央:春天和你漫步在盛开的 花丛间</p><p class="ql-block">夏天夜晚陪你一起看 </p><p class="ql-block">星星眨眼王</p><p class="ql-block">太利:秋天黄昏与</p> <p class="ql-block">你徜徉在 金色麦田</p><p class="ql-block">冬天雪花飞舞有你 </p><p class="ql-block">(合唱:更加温暖)</p><p class="ql-block">王太利: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p><p class="ql-block">怎么爱你都不嫌多</p><p class="ql-block">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p><p class="ql-block">点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p><p class="ql-block">肖央: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p> <p class="ql-block">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p><p class="ql-block">春天又来到了花开满山坡</p><p class="ql-block">种下希望就会收获</p><p class="ql-block">合唱: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p><p class="ql-block">怎么爱你都不嫌多</p><p class="ql-block">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p><p class="ql-block">点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p> <p class="ql-block">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p><p class="ql-block">春天又来到了花开满山坡</p><p class="ql-block">种下希望就会收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