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池中热情奔放的新疆舞

顺其自然(谢绝加微信 送花)

<p class="ql-block">  北京莲花池公园《普法茶亭》前的小广场成了新疆舞热爱者的舞池。他们身着华丽衣着,在一支支新疆舞曲中纵情舞蹈。</p> <p class="ql-block">  这些人看起来不全是维吾尔族人,但是他们自由发挥,舞姿各异,热情奔放。也很有看头。我从此地路过,必定被他们吸引,看上一会儿。</p> <p class="ql-block">  每个人发自内心的表达了对新疆舞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  新疆舞是中国民族舞的特色之一。人们喜闻乐见。我上中学的时候,我们学校就是大型新疆舞的代表。大操场音乐一起,同学们就奔放起舞。那时候领舞者丹露 黑子跳得非常迷人。我在这所学校上了六年。</p> <p class="ql-block">  我们的新疆舞有节奏,舞姿翩翩一致,大家无比快乐。</p> <p class="ql-block">  在一些大型庆祝活动时,有的学校是孔雀舞,有的学校是荷花舞,而我们学校是大型新疆舞方队。新疆舞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的名片。跳得最好的人,我们都忘不了。</p> <p class="ql-block">  现在,这些年轻人焕发出如此的热情。我的心情非常高兴。在整理相片时,我看到了《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的条幅。</p> <p class="ql-block">  我很感动~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支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爱我中华。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手足之情永远是我们祖国的牵挂。</p> <p class="ql-block">  我看着庄重古色古香的《普法茶亭》,更增加了一份责任和感情。向这些热爱祖国文化艺术的同胞们致敬。感谢他们。</p> <p class="ql-block">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了。我相信美丽的新疆一定会歌舞升平,迎接蜂拥而至的全国游客。那歌舞在梦中,在耳畔。</p> <p class="ql-block">  非常热情奔放起舞</p> <p class="ql-block">  花枝招展的老姐姐在舞池中央神韵十足。</p> <p class="ql-block">  各种盛装如百花齐放。</p> <p class="ql-block">  美不胜收</p> <p class="ql-block">  优美婀娜多姿的舞者</p> <p class="ql-block">  蓝孔雀一般</p> <p class="ql-block">最喜欢这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  每位舞者都会心微笑。</p> <p class="ql-block">  如同久别重逢的至亲</p> <p class="ql-block">会意的微笑</p> <p class="ql-block">对幸福生活的向往。</p> <p class="ql-block">放松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小妹妹</p> <p class="ql-block">回到快乐的童年</p> <p class="ql-block">互动的兴奋</p> <p class="ql-block">细腻的情感</p> <p class="ql-block">优美的舞姿</p> <p class="ql-block">轻盈的舞步</p> <p class="ql-block">  这老弟个子太高了。他跳得非常活跃。</p> <p class="ql-block">彬彬有礼的表情</p> <p class="ql-block">动人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可爱迷人优美</p> <p class="ql-block">这4位舞者就在我眼前</p> <p class="ql-block">  我非常欣赏他们热烈的舞步。</p> <p class="ql-block">  可见这位大个子对舞蹈的认真程度。</p> <p class="ql-block">  每个人发自内心的愉悦</p> <p class="ql-block">好照片</p> <p class="ql-block">有的时候我们也会展翅欲飞。</p> <p class="ql-block">英姿勃勃的兴奋</p> <p class="ql-block">飘然欲仙的舞步</p> <p class="ql-block">豁然开朗的胸怀</p> <p class="ql-block">想起了当年</p> <p class="ql-block">寻求那大地的生机</p> <p class="ql-block">对自己充满信心</p> <p class="ql-block">友谊的互动</p> <p class="ql-block">每一组都认真轻盈充满力量</p> <p class="ql-block">对天地的尊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