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包的美味槐花馅的饺子

快乐公主

<p class="ql-block">  我们小区超市的老板娘,因为买东西结下了友谊,前天她送我了一些槐花,让我蒸窝头,烙饼,蒸包子吃,我决定用它包水饺吃。</p><p class="ql-block"> 我女儿调的饺子馅,馅里有槐花,龙口粉丝,炒山鸡蛋和嫩韭菜,还有一斤五花肉馅,拌岀馅来挺漂亮还挺鲜,有放了虾皮和虾仁的鲜味,我还以为是女儿不会调馅放虾皮或虾仁了,女儿说没有放就是槐花的鲜味整出的味道。</p><p class="ql-block"> 我和女儿中午包饺子吃的,晚上我给老公包饺子的时候,因为老公爱吃酱油多的菜和馅,所以我把馅又调了一下,我试着加了一盒肉馅,放了一些酱油和调料,饺子馅吃着依然鲜美,不过海鲜味小了,多了一些肉香味。</p><p class="ql-block"> 下班回家的老公,一边吃着热气腾腾,香喷喷的水饺,一边夸赞我包的饺子好吃,我们从结婚到现在也没有吃过槐花馅的饺子和包子,我这也是第一次调馅,没想到还挺成功!</p><p class="ql-block"> 朋友们,你们也可以尝试一下,槐花馅真的是挺好吃的美食![耶][耶][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