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过得很开心

<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岁月,总想寻一份心心念念的回忆,像双手捧着一杯净土,让泥土的芬芳在回忆中伸展,让思想的羽翼在阳光下飞翔。我在绿树下饮茶,让绿树和绿茶相映成影,好像风中的小燕用呢喃细语诉说着离别又聚首的快乐。我在阡陌上散步,让心情如白云般放飞,好像心是无边的田野,无论有没有丰硕的果实,我的心都是开阔的,充实的。</p> <p class="ql-block">我在日子里守候,让祈祷赋予我一颗禅心,一心向暖,一心向上,一心向善,让记忆中的那份甜蜜穿透心海,让我还有芳华年间的初心,让所有的日子都泛着光,让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让每一天都浸着爱,浸着暖。我的日子过得很平凡,很简朴,也很辛苦,但是,打开书橱有看不尽的书,打开衣橱有穿不完的美丽衣裙,打开橱柜有吃不尽的米面油盐,虽然日子过得不豪华,但是让我过得很知足,我的生活里没有金碧辉煌,却有细水长流。有的时候想一想,日子过得富贵高雅,似乎跟我无关,我的心愿是简单快乐的过好每一天,不生病不住医院,就是上苍对我最大的眷顾。</p> <p class="ql-block">走在红花绿树的路上,让我的心变得年轻了,让我的脚步变得轻盈了,我忽然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渴望过安稳的日子,让日子里淡淡的烟火味道,给我简单的快乐的生活,回首一路走来的岁月里,我有过很多鲜衣怒马的时光,也有过很多金环绕顶的时候,但我现在很清醒,我愿在余生里喝着清淡的茶水,吃着五谷杂粮的粗茶淡饭,让洗尽铅华的人生如一朵莲花,永远开在心上。</p>